游知道|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被提定为火箭发射最佳观测点,暑期游丽江首选英迪格,22℃的夏天度个假

7月23日,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起飞,中国迈出行星探测的第一步。作为文昌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被指定为火箭发射最佳观测点之一,并在发射当天成功接待宾客八百余人。发射期间,宾客齐聚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观看发射盛况。

作为离发射场距离近、规模大、功能完善的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自2019年12月开始,先后为长征五号遥三、长征七号、长征五号B等航天科技团队提供服务,酒店整合资源、严格防控,提供了诸多个性化服务及体验,为航天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作用。酒店与航天科技团队一同见证了四次火箭发射,同时也与航天科技团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22℃的夏天度个假  丽江古城英迪格

“充分融入古城周边环境,巧妙地将与众不同的茶马古道文化融入设计之中,打造出一间亲切随和、充满个性,同时满溢本地邻间文化的精品酒店,让宾客置身其中,尽情探索茶马古道的文化精髓。”……英迪格酒店品牌强调每一家酒店的个性,推崇独特的邻间文化。丽江古城英迪格所在的位置就是拥有800年历史的滇川藏茶马古道马帮进入古城驿站必经的关口。

暑期热浪来袭,丽江是22℃的夏天,青石板路的邻间小巷,开始一场夏日乐趣新计划,抢先撸获“热到快融化”的一众大小童心! 无论是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还是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在这里的住下食光里,去发现有关马帮的故事,领略别样的纳西风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的园中,席地而坐,融入自然,进行一次花园时光野餐,悦享静谧丽江慢时光;透过洲际时光吧的全景落地玻璃,圣洁玉龙雪山的美景尽收眼底,与亲朋好友们一同体验精致炼达的洲际人生。吹着凉爽的风,带家人一起走出酒店,探索大研古城,至东巴纸坊,进行“千年不腐”的东巴纸造纸体验。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

丽江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