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克:子公司拟15亿元在中山三角镇建设精密温控节能设备华南总部基地项目

格隆汇 7 月 27日丨英维克(002837.SZ)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英维克精密温控节能设备华南总部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上述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英维克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或“广东英维克”,乙方)拟与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甲方)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英维克精密温控节能设备华南总部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拟出资15亿元在中山市三角镇建设英维克精密温控节能设备华南总部基地项目。项目内容如下:
乙方拟在中山市三角镇购买面积约为150亩的工业用地用于投资建设英维克精密温控节能设备华南总部基地项目(“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含土地款)(以下金额均为人民币),实缴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各期项目全部达产后目标实现年产值15亿元,实现年税收7500万元。项目将建设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办公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目标是将广东英维克技术有限公司打造为全中山市最大的精密温控节能专用设备基地。
项目计划分期进行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开发用地70亩,二期开发用地80亩,待一期建成投产后开始二期建设,预计每期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每期项目建成投产后三年内可达产。
此次公司全资子公司拟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建造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购置先进的温控节能产品生产设备及精密加工生产设备。一方面扩大公司温控节能产品产能,另一方面构建精密加工平台,增强公司研发检测实力,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延伸产品供应链,以满足公司客户对机房&机柜温控节能产品、电子散热及压缩机等精密加工产品的需求。该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公司机房&机柜温控节能产品、电子散热产品及压缩机等精密加工产品的生产能力,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