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龙泉寺景区迎来首批省外旅游团队

图片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后,这不仅使全国旅游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也是旅游行业快速复苏的机遇期,同时也是崇信旅游市场的机遇期。
图片
七月初,龙泉寺景区积极参加由平凉市文旅局举办的派送亿元门票邀请甘肃老乡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好邻居“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活动,为省内外游客送上了超值福利,让更多的省内外游客朋友们了解了平凉,了解龙泉寺景区,平凉旅游市场将火速升温。
随着跨省游恢复及各优惠政策的发布,近日,龙泉寺迎来首批来崇观光旅游的省外旅游团队。
图片
此次来崇旅游的270余名游客是来自陕西省宝鸡市,该团队是由我县恒畅旅行社全程联络地接,在景区导游带领下先后游览了有“陇上小江南”之美誉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龙泉寺,以及近日火遍崇信的锦屏镇平头沟万寿菊花海。在炎炎夏日享受名山秀水,花海林原的自然风光,感受崇信浓厚人文底蕴。
来源:龙泉寺景区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吴文斌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王雅昕 李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