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也要上网课:美军网络武器系统指挥部用网课培训学员

图片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28日报道,美国空军正在确保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继续进行其使命中必不可少的网络训练,但美军官员们也推迟了与该部队网络相关的一些培训。
报道称,为美军飞行员提供中间网络武器系统训练的美国空军第39信息行动中队指挥官乔纳森·威廉姆斯中校表示,当这一切开始的时候,优先考虑所有为网络任务部队提供运营商的任务必修课。并希望确保这些部队继续获得所需的训练,这样他们的战备水平不会受到影响。
网络任务部队是美国网络司令部的网络作战任务团队,除了培训网络任务部队人员外,第39信息行动中队还为空军网络(AFNET)训练特定的武器系统。由于新冠疫情,这些系统要么推迟,要么减少班级规模,以确保学员的安全。美国空军特定课程的减少使任务必修课能够减少机密工作的课堂规模,而机密工作无法远程完成,以确保采取适当的社会疏远措施。
为了在教室之外学习,校舍正依靠与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合作,提供完全在线的网络空间基础课程,学员也不必前往第39信息行动中队在佛罗里达州赫尔伯特接受培训。他们可以远程学习在线网络基础知识课程等课程。
报道称,通过远程培训,学员能够听到作战指挥官和操作人员的声音,甚至可以与部队一起参加演习。以前,学员必须前往这些单位参加,但现在他们可以通过网络学习。美军表示,如果疫情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是不会考虑的。官员们正在把会议室变成录音室,这样教师就可以在单独的房间里为学员提供培训,或者录制讲座供学员稍后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