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揽韩国瑜任县政顾问?云林县长张丽善:想法从未改变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卸任后更低调,日前与云林县长张丽善在云林餐叙,就双语教学交换意见。针对张丽善有意延揽其当云林县政顾问,张丽善28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她想延揽韩国瑜的想法从未改变,但日前的聚会仅是“纯吃饭聊天,纾解压力”,并交流双语教学意见,未谈论其他事情。

由于张丽善今年6月曾表示,韩国瑜是有能力的人,也是云林女婿,因此有意延揽他当云林县县政顾问,帮助推动县政发展。而最近外传韩国瑜要透过全台谢票为复出做准备,张丽善则是回应,应该只是“捕风捉影”。

张丽善今日上午出席云林县议会临时会会后受访表示,她这个月和韩国瑜一家人聚餐,只有双方家人出席,就像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般闲聊,也交换双语教学意见,未再谈及任何有关政治或选举活动等议题。

张丽善说,请韩国瑜当县政顾问的念头依旧,会再找机会和他讨论,目前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也会尊重他的决定。

来源:ETtoday新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