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集和田夜市项目8月中旬完工

图片
危中有机,唯创新者胜。昌吉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不断克服困难,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昌吉州夜间经济示范街区——花间集和田夜市项目建设,力争8月中旬完工,投入使用。
图片
在花间集和田夜市项目现场,工人们经过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检查、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后,有序地投入到施工作业中。该项目防疫负责人苏丽婷介绍说:“我们要求进入工地的施工人员,要间隔1.5米,必须佩戴口罩,经过排队、测温等程序后有序进入,施工过程中也要拉开距离进行施工。”
图片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工人们一手抓工程质量,一手抓工程进度,保证了整个项目的稳步实施。项目负责人聂永恰说:“我们这个项目是从5月20号开始动工,现在一些主体,包括一些设备的安装已经基本完成了,后续还有一些软装和设备的调整需要进行,预计8月15号之前全部完工。”
图片
花间集和田夜市是昌吉州2020年重点推进的建设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其中包括3000平方米的上下两层楼体,内设和田夜市产品研发中心和市场推广中心,设计布局采用一步一景、一景一故事理念,建成后,可提供900个就餐餐位和90个就业岗位。
图片
花间集物业公司总经理骆虎介绍说:“该项目建成以后,我们将引进40多个风味各异的单品品种,有烧烤系列、火锅系列,还有冷饮系列、冰饮系列等等,让市民和游客品尝到南疆的美食,感受当地的文化、民俗等,来推动昌吉餐饮业和旅游业不断向前发展。”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成石麟 实习生 韩奥妮)
编 辑:武静宇
责 编:任自强
审 核:陈 燕
监 审:廖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