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师市医疗队凯旋 干部群众惜别送行

在兵团5个单位医疗队的全力支援下,师市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推进,为师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了防线。7月27日下午,兵团援助师市医疗队陆续凯旋,师市干部群众深情感谢。
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志松把写有“致敬逆行而来 感恩风雨同舟”的锦旗,送到驰援师市一〇一团完成核酸采样任务的兵团医院白衣天使的手中,表达师市广大职工群众对兵团医院无私援助的感激之情。
图片
兵团医院支援一〇一团医疗组组长 张新菊:
“作为医护人员,我们就要像战士一样冲在最前面,守护人民健康。”
兵团医院支援一〇一团医疗组第五检测组组长 白蒙:
“我们能很好的完成任务离不开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
7月28日,五家渠市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欢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队,副师长刘敬海为医疗队送上感谢信和锦旗。
图片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援助六师医疗队负责人 周静:
“我们继承发扬了兵团人的红色基因,不怕苦不怕累,作风好,能打硬仗。”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援助六师医疗队队员 高玉:
“虽然很辛苦,但我们始终有一个信念,就是早点完成任务。”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援助六师医疗队共有22人,全部驻扎在兵团党校,他们每天辛苦奋战“疫”线。
兵团党校后勤中心宿管部工作人员
“他们用行动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为这种敬业奉献精神点赞。”
7月28日,五家渠市军垦路街道和青湖路街道共同欢送八师石河子市疾控中心医疗队,副师级干部胡广顺代表师市为医疗队送锦旗。
图片
八师石河子市疾控中心医护人员 朱万鹏:
“希望能再来五家渠市,以游客的身份感受这座城市别样的魅力。”
五家渠市军垦路街道办事处主任 章金戈:
“在极短的时间内,帮助我们完成核酸采样任务,感谢兵团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全媒体记者:蒲子璇 何瑞娜 武晓媛 李梦飞
通 讯 员:王建新 刘海峰
编 辑:连成亮 鲍 飞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