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陈德督导检查安保垸防汛工作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7月28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陈德到安保垸东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退水期更是危险期,要坚持坚守,确保防汛救灾工作万无一失。副县长姜建渠参加。
图片
陈德(右三)现场查看导浸沟情况。
陈德先后来到陈家嘴镇西河电排、仁寿堤段、沈家沟低水闸等出现过险情的剅涵设施、险工险段处,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险情出现的原因及当前险情、河浸排除情况。
陈德指出,目前安乡县各站点水位正在缓退,但越是处在退水阶段,叠加风险更多、险情发生的概率更大,思想之弦越不能放松。他要求,县级领导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一线指挥。要更加严密地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沟、一池、一田。各中队要按照预案上足劳力,落实巡堤守剅查险工作,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