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再度发生大暴乱,美国政府出动秘密警察,警察遭遇炸弹袭击

美国西雅图市再度爆发了大规模骚乱和暴动。在发生了一天的暴力骚乱之后,7月27日早上,西雅图市内企业不得不清理残破的窗户,受损的建筑物和抢劫的商店的残骸。在西雅图市内的第12大街商店遭到了数名暴徒的袭击后,窗户被砸碎,商品被洗劫,外墙上被大量涂刷了油漆。西雅图市政府出动大量市政工作人员和一家修复公司协助进行了广泛的清理工作。

必须需要清理了

而“国会山自治区”的一位抗议者说,无论抗议的种类是什么,这都是有目的的。西雅图市内企业主哈维·科德罗说:“暴力抗议,和平抗议。这全都是抗议。所有抗议都是为了破坏人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闭自己的店铺,因为预计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暴力和破坏。一位西雅图市企业主说,在西雅图的联邦特工的存在是造成暴力升级的罪魁祸首。

街头纵火频发

“这就是今天发生这种情况的唯一原因。之前一直很安静,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事实并非如此。百分之一百是因为有美国联邦政府的秘密警察在这里。”在当地拥有商店的杰米·布德罗说。西雅图警方在7月27日下午宣布骚乱,此前有大量暴徒劫持了和平抗议者,他们纵火烧毁建筑工地,向警察投掷炸药,并扩大纵火范围。

美国大量抗议者向“国会山自治区”的联邦官员扔石头,激光和烟花。西雅图警方发表声明,确认骚乱中共有59名警员受伤,其中47人因疏散和阻挠人群而被殴打。同时西雅图警察向抗议者喷洒胡椒喷雾,并使用催泪瓦斯弹驱散人群。同时,美国萨克拉曼多市中心发生暴力抗议,但萨克拉曼多市长决定与“起义军”站在一起。

使用激光 照射警察

萨克拉曼多市财产再次遭到破坏,喷涂油漆标记,街道上留下垃圾。在萨克拉曼多市中心发生了暴力抗议。萨克拉曼多警察局称,“这次抗议导致窗户损坏,财产喷漆以及道路上残留的碎屑。一名电视新闻工作人员也遭到殴打,被迫离开该地区。萨克拉曼多警察局的警用直升飞机和摩托车警员被激光瞄准。”

大约7月27日晚上9点,萨克拉曼多市警察观察到公园内部,形成的大约150人的单独小组。该小组穿着所有黑色服装,包括防弹衣,盾牌和头盔的防护装备。警察还缴获了这些“起义军”装备各种武器,包括金属管和燃烧瓶。“起义军”开始在整个市区直走暴动。萨克拉曼多市警察观察到一名女性嫌疑犯喷涂了市政厅的正门。

警察出动也没有

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萨克拉曼多市警察称,根据初步调查,参加的示威者被告知要准备采取各种可能非法的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