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中心的一家酒店,紧挨大运河和西湖,1000平方草坪成网红

图片
在杭州的CBD地区,一眼望去,高楼林立,酒店众多。可是近几年,美豪丽致酒店异军突起,愈发受到青睐。2009年,上海美豪集团来杭州发展,如今美豪丽致酒店在杭州已经有九溪店,黄龙店,西湖店,西溪湿地店等等。作为精品服务产品,美豪丽致酒店也在杭州名声远播。
图片
而今天我们要来打开最新开业的美豪丽致酒店杭州武林广场旗舰店,说到旗舰店自然有他的特别之处。在这里可以远眺西湖,近观京杭大运河。更可以看到城市的地标金融中心和八少女音乐喷泉。
图片
从外观上看去,美豪丽致酒店杭州武林广场旗舰店大气磅礴,楼高112米,共有32层。坐落于繁华热闹的武林广场,酒店也成为了地标建筑。能够入住其中,自然也是多了几分城市奢华之气。对于中高端人士来说,确实非常适合。
图片
步入酒店,大厅宽敞通透,整洁明亮。在白日,飘窗引入几缕阳光,四下寂静无声。坐在厅内,依靠窗户,清风微微吹拂,顿时无比惬意。办理入住会有热毛巾和热茶递上,入住时,就会配备一名管家,入住有什么问题都会耐心解答,酒店免费提供茶水和咖啡,非常的贴心,一下子就融入了其中。在休闲区域,服务员也经常走动。如果有需要,那么也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到房间,一眼看去,整体上温馨至极。房间的装修风格现代化,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大,环境干净舒适整洁,布局也很合理。运用沉浸式空间设计理念,在每一个细节中营造出富有生活气息的文艺生活场景。如漫步于江南水乡般写意,更有品味家私、舒适床品加持,让居住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白相间的大床,柔软轻松的枕头。来不及多想,直接躺下,旅行和出差的疲惫一扫而光。房间内气味芬芳,欧式装潢大气端庄,这也颇合商业旅途人士的喜欢。配套设施很完善,除了牙膏牙刷、毛巾、拖鞋等日常用品以外,还有耳塞、充电器、体重秤之类的,这一点的体验感非常棒,东西很是齐全,满足了个性化需求,有家的感觉。居高临下,一眼包揽CBD风光。看着万家灯火璀璨,远方夜景旖旎。在浓浓夜色,一切寂静,如水夜幕,徐徐笼罩周围。走在观光天台上,所有的气氛都那样融洽。灯光耀眼,五彩缤纷。绚烂的夜色中,西湖更是展现出别样的美。
图片
图片
原来,酒店距离西湖仅有一公里遥远。白日里,西湖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到了晚上,白堤则则大多是纳凉的市民。清澈湖水悠悠,夏日凉爽的风迎面出来。在一排排路灯的点缀下,十里长堤韵味悠长。
图片
对于喜欢风景的客人,大可以悄悄散步到此。饭后时光,浓浓暮色,一切也仿佛一场缘分。在享受着现代生活的同时,风景之美更加有趣。女性们换上旗袍,婀娜款款地漫步湖畔。从现代精英女性,化身古典佳人,想必这也是女性们的梦想。
图片
在酒店中,还有精致奢华的美女古法养生SPA服务。结束了一天的行程,静静地躺下,在柔软细致的按摩下,从头到脚都顿感舒畅。此外,健身房也配套齐全。对于运动爱好者,他们更是觉得相当喜欢。
图片
做完一切,好好沐浴,然后美美饱睡一夜。清晨起床,城市的阳光渗透进来。伴随着西湖边的鸟语虫鸣,杭州城也开始忙碌起来。推开窗户,大口呼吸着清新空气。梳洗一番,再来享用酒店提供的早餐。在匆忙的节点中,悠闲地享受一番。最好的早晨便迎来了。稍做休息,下面自然要去品尝美味晚餐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餐厅在8楼,餐厅内布置讲究,服务周到热情,各种需要一一被满足。除了各式菜品非常丰富除外,就要算这里的1000平方网红草坪了。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升级之后的酒店看起来有更多网红的元素,就比如八楼的婚礼草坪和一旁的白色拱门廊架,看到它们的第一眼就觉得这里适合拍照。婚礼草坪不仅可以举办婚礼,还将会开放露天酒廊,下午茶。
图片
当然,武林广场毗邻西湖。更可临窗眺望秀丽西湖,坐看断桥残雪、宝石流霞,远眺雷峰夕照、吴山城隍阁。也让你真正体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独特感觉。在美豪丽致酒店,一切依旧宁静,一切那样温暖。在这里,游客享受到了舒适和惬意。这是所有人的共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