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超值”的轻奢酒店,用快捷酒店的钱,就能住进西湖湖景房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杭州位于我国的华东地区,是浙江省的省会,也是一座炙手可热的“网红”旅游城市。杭州旅游业非常发达,各种各样的酒店更是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难以选择。

不过,前段时间,当我去杭州旅游时,住进了位于杭州西湖附近的“美居酒店”,因为性价比非常高,实在太“超值”了,所以这家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众所周知,“美居酒店”是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轻奢酒店品牌,现在中国的华住酒店集团成为雅高在中国的独家总加盟商,负责中国“美居酒店”的运营与管理,也使得“美居酒店”成为了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重要轻奢酒店品牌之一。

而杭州“美居酒店”西湖店就位于杭州下城区的中河北路,距离西湖风景区步行只需要十几分钟,地理位置可是相当优越的哦!闹中取静,特别适合旅行者。

走进房间后,你就会发现房间内的装修整体都是简约现代的风格,非常符合当今的审美潮流,色彩搭配的巧妙运用,也让“轻奢”的韵味非常浓厚,让游客感觉很舒服。

更重要的是,我入住的是西湖湖景房,当你坐在窗前,就能远眺西湖的美景,实在是太奢侈的享受了,而“美居酒店”的房费与周围的快捷酒店差不多,果然是“超高”的性价比啊!

位于酒店顶层的健身房同样也是深受大家欢迎的地方,因为你在这里可以一边健身一边欣赏杭州西湖的美景,难怪好多客人都说在这样的健身房里健身都更有动力了。

除了基本的酒店配套设施之外,“美居酒店”西湖店还有一个很贴心的地方,就是为客人准备了自助洗衣房,洗衣烘干都是免费的,就算长时间住在这里都不用担心洗衣服的问题哦!

另外,酒店一楼的餐厅与咖啡吧除了提供精致丰富的早餐之外,每天晚上还会为酒店的客人免费提供宵夜,难怪好多客人在这里住到都舍不得走了,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杭州旅游?对杭州印象怎么样?你住过杭州“美居酒店”的西湖店吗?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到杭州旅游的话,你想不想来这里住住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