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玉树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图片
7月28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就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玉树州公安局立即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视频会,专题研究“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迅速传达学习省厅会议精神,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玉树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会仪感言
通过全省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听了王正升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沈森副厅长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我有以下几点体会: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时刻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廉洁自律,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廉政承诺书规定,始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私分明,不搞以权谋私、不利用职务之便,为家属及亲友办事、说情,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工作。二要在作风形象上,始终坚持尊重他人,尊重自己人格,珍惜声誉,拒腐蚀、永不沾,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三要筑牢防腐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我将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廉洁奉公,这样才能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
—— 张海凤 玉树市公安局政工科副科长
参加省厅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让我感受颇深,今后的公安工作方向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我们公安民警是无畏的英雄,尤其是在改革开放中作出了很大奉献和牺牲,但在历史的潮流中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需要及时整改,纯洁我们公安队伍,才能更好的为今后的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添砖加瓦,才能更好的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在今后的教育整顿中自己要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好这次教育整顿彻底的清刷自己的不足之处,努力争做党和人民的好警察!
——闫新运 称多县公安局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从试点到全面推广,意味着在新形势下,公安队伍的政治建警和从严治警迫在眉睫,以“人民为中心”的时代旋律里,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治警方针落实与贯彻将会成为教育整顿的重点,作为基层民警,我们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做最贴近于人民的人民公仆,把对党的忠诚践行于日常工作的各个角落。
——代来求培 囊谦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
通过学习省公安厅主持召开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和文森副州长传达有关教育整顿相关事项后,我个人对教育整顿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我也深刻意识到开展这次的教育整顿活动是非常及时,非常有教育警示意义的。针对当前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实际对照。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开展自查、自纠,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并以此为鉴做到令行禁止、依法办事,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政为民、真抓实干,密切联系群众,走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以这次建设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努力解决当前公安队伍中存在的“懒、推、散,小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工作质效不高”问题,杜绝公安机关对群众“冷、硬、横”的现象,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说”的四难现象;杜绝漠视群众疾苦、伤害群众感情、甚至侵犯人民群众利益的现象;强调执法为民,服务于民,使广大民警进一步增强民警的全局观念、群众观念和法制观念,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执法、去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扎西文德 杂多县公安局政工科主任
通过全省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我发现我学习上还不够深入,对学习的认知只是停留在一个阶段,没有去更深入的学习,让自己树立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从而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失去了去发现和创新的能力。同时发现自己对自身纪律作风不够严格,自认为做好后,就没有更多苛求,活在一个简单乏味的自我世界,只是让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督促在自己的内心产生了萌芽而没有生根。
今后我会持续学习,用先进的思想理念来,来引领自己与时俱进,激发自己在工作的发现能力和创新能力,让规矩在自己内心的彻底的生根,时刻紧跟党的步伐,以治多人民的满意、高兴为目标而努力!
——江文朋措 治多县公安局督察大队民警
参加学习省厅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让我感受颇深,结合当前我州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就目前执法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我清醒的感受到规范执法是公安机关的生命线,作为法制部门只有加强对每起案件审核和监督,才能肩负起法律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同时我也深刻意识到,开展这次教育整顿活动是非常及时,非常有教育警示意义的,能够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好的作风,杜绝不良习气,发扬刻苦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认真贯彻执行好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奠定坚实基础。
——诺布文加 玉树州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
这次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我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维护好公安民警形象,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此次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在认识上再深化,整改上再发力,规矩上再强化、责任上再压实,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面对社会的深刻变化,新问题、新情况不断出现,要常怀敬畏之心,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一日三省吾身。在新形势下,身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牢记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思想上听党的的指挥、工作上走党的路线、生活中守党的纪律,只有这样,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才能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仁青多杰 玉树州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
通过参加此次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结合本职工作本人感受到,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努力实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目标,坚决清除公安队伍中的害群之马,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桑周仁青 玉树州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
学习领会感受到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是落实公安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有力举措。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严治警方针在玉树公安引发强烈反响。身为治安支队民警通过州公安局开展的警示教育、主题实践、交流研讨三位一体认真研学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切实领会到了上级精神,弄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一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治安警察工作当中。
切实投入参与到玉树公安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工作部署中,强化自身职能水平。以抓好教育整顿目标为契机,从全警实战大练兵为突破口,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恳学治安工作方式方法、排查检视自身不足、整改落实积极进取,用强化理论武装自己,把不断全面要求自己的准则向纵深推进,为玉树公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
——安海东 玉树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