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洛夫伦离去后,谁会是下一个?卡里乌斯还是沙奇里?

除了约满离队的纳撒尼尔·克莱因、亚当·拉拉纳外,德扬·洛夫伦日前以1100万英镑转投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结束六年红军生涯,是利物浦第三名一队球员离队,预计出售球员还会陆续出现。年初传出利物浦有6名球员为季后转会被清走的对象,上述三人是其中之一,余下还有谢尔丹·沙奇里、迪沃克·奥里吉、马尔科·格鲁伊奇、哈里·威尔逊、U23的亚瑟·拉鲁西及塔伊沃·阿沃尼伊等等。

1.门将洛里斯·卡里乌斯,600万英镑投马赛?50%

失意门将洛里斯·卡里乌斯,经过2年外借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失败经历后,月初受访时明言如果不是好的选择,他宁愿留在利物浦争取正选也不会再次外借。当然在利物浦已没有他的位置了,正选阿利松·贝克尔副选阿德里安,一些年轻门将会出任三号门将位置,利物浦管理层当然会好好把握转会窗重开时,尽快为他找到合适的买家。现时最有机会的是转投法甲的马赛,利物浦希望能在他身上取得6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若非在欧冠决赛的那两个经典失误,说真的洛里斯·卡里乌斯应该值这个价钱的。今季看见曼联的大卫·德赫亚及切尔西的凯帕·阿里萨巴拉加的表现,门将失误不是新鲜事,也不是死罪,只不过洛里斯·卡里乌斯的失误被太多人在直播上看到而已。小编也希望他能找到一支适合他的球队,开展新生活,最怕他宁愿留在利物浦等完约也不愿去别的球队等候机会的来临。

2.前锋谢尔丹·沙奇里,2500万英镑投纽卡斯尔联?40%

原本纽卡斯尔联有油王入主,预计会用2500万英镑收购谢尔丹·沙奇里,但现在油王入主纽卡斯尔联一事可能不能成事,英超赛会还在审核当中,最大关键是中东的盗版直播英超的问题,不过世事无绝对,钱能处理之事可能一夜之间就得到解决,看看曼城下届就能在欧冠比赛就知道。现时谢尔丹·沙奇里的去向还是未明朗,但利物浦必定要有2500万英镑才会出售谢尔丹·沙奇里,不然留用他多半季在冬季转会窗再作考虑也不迟,始终他的合约期是到2023年的。喜爱谢尔丹·沙奇里的球迷不要太灰心,或者今年不能成功放售,下届会重返主力阵容也说不定,都是那句话世事无绝对,看看切尔西跟吉鲁就明白了。

3.前锋迪沃克·奥里吉,还未出现有兴趣球队。25%

两年前欧冠的奇迹般的反败为胜,迪沃克·奥里吉在利物浦球迷眼中是超级大福将,纵然今年表现不如预期,但实际数据未算太差,各项赛事共为利物浦交出6个入球2个助攻,已是队中射手榜的第五位了。预计也要超过2500万英镑利物浦才会出售迪沃克·奥里吉,如果利物浦成功收购蒂莫·韦尔纳,他是必定会离队的一人,现在利物浦没有收购前锋下,下届最大的可能是跟年轻人里安·布鲁斯特争取第一后备的位置,迪沃克·奥里吉暂时没有非走不可的理由。很多人都留意利物浦捧得英超冠军奖杯的那天,迪沃克·奥里吉是最迟离开球场的,暗示他将会离开安菲尔德。诚然迪沃克·奥里吉也不甘心长期坐在后备的位置,也希望为自己争取更多上阵机会,他不是一位顶级前锋,但转会到中下游球队或可以像丹尼·英斯一样,在南安普顿找自己的一片天。但现在他的下一片天还未出现,或者现在只是有价无市而已。

4.中场马尔科·格鲁伊奇,柏林赫塔有意正式收购。60%

塞尔维亚中场马尔科·格鲁伊奇,这两年外借德甲柏林赫塔表现非常出色,助柏林赫塔可以站稳德甲中游位置,而马尔科·格鲁伊奇亦非常融入德国的生活,柏林赫塔主帅也非常喜欢用他。来届柏林赫塔有更多资金的情况下,有很大机会正式收购他作为正选一员。马尔科·格鲁伊奇年初也表示季后会跟克洛普谈谈自己未来的去向,如果确定他不会是利物浦中场人选之一,马尔科·格鲁伊奇应该会接受柏林赫塔的条件。就算柏林赫塔不动用资金收购他,其他德甲球队也会对他有兴趣的。现在双方球员可能就在转会费一事上作出谈判,身价约2000万英镑的马尔科·格鲁伊奇,离队机会比留队高。

5.中场哈里·威尔逊,还未出现有兴趣球会。20%

今年外借伯恩茅斯的哈里·威尔逊,联赛射入7球表现非常不俗,可惜未能助伯恩茅斯保级成功,而他只是第一年外借英超球队,克洛普还未确定他是否真的需要离队,除非现在有球队愿意出一个非常高的价钱,否则利物浦也不急于出货。以哈里·威尔逊第一季在英超的表现,没有2000万英镑利物浦也不愿出售,最多再多外借英超下游球员一年。如果下赛季他仍然有出色表现的话,3000万英镑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6.左后卫亚瑟·拉鲁西,加盟升班马利兹联。70%

原本是利物浦左后卫长远的接班人,但他不肯跟球队续约等候一队的机会,只余一年合约利物浦被迫要把他出售,据闻下届升班马利兹联有意收购他,利物浦能在他身上收回5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

7.前锋塔伊沃·阿沃尼伊,转会他投是必然。80%

因为拿不到英超工作证,要不停外借欧洲三四线球队争取阵上经验的他,下半季外借美因茨表现不俗,希望转会窗重开会有德甲或比甲球队对他有意,离队是他的唯一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