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竞争“领头羊”?侯友宜说与柯文哲是好朋友,沟通没问题

新北市长侯友宜最近一再强调,新北变好可以带动北台湾发展,外界好奇是否在与台北市竞争领头羊的位置,侯友宜表示,他和柯文哲是好朋友,彼此之间都有合作平台,两人之间的沟通没有问题。

有关台北捷运董事席次的问题,柯文哲29日上午指出,捷运公司股份无法私相授受,建议新北市可以考虑购买股份增加席次,被外界解读柯文哲是在呛侯友宜,因为侯友宜要当领头羊,抢了台北市的位子。

侯友宜说,很多事与柯文哲都有沟通,也很直接,柯市长也是满满的诚意,不管在交通建设以及两都市之间的环境改造,都有非常好的双北合作平台,两人之间的联络都没有问题,谢谢柯市长给的宝贵意见,这是新北市评估选项之一,他跟新北市会采取非常诚心诚意的合作。

针对名嘴表示,侯友宜现在是国民党里面最大的人气王,不管韩国瑜、朱立伦都比不上;侯友宜说,谢谢大家的鼓励,他会好好地把新北市政的部分做好,加油也谢谢大家。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