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在葡萄牙订酒店?不知道2018年德国队的那些物资怎么处理的?

下个月欧冠即将复赛,下半区的8强球队都已经产生,上半区还要先把16强的次回合踢完。根据欧足联的安排,8强之后的比赛全部移师葡萄牙的里斯本进行,但16强次回合还是得在各自俱乐部的球场完成。
图片
现在最飘飘然的应该是拜仁,他们首回合客场3比0击败了切尔西,次回合在安联随便踢踢应该就能去葡萄牙了。所以根据媒体的消息,他们目前已经在葡萄牙物色酒店,并且几乎已经敲定了其中的两家。但在笔者看来,如今的形势下,最好不要自己“诅咒”自己。
图片
首先这几年的欧冠大逆转是常态,自从巴萨6比1掀翻巴黎之后,首回合2-3球的优势不值一提,类似伊斯坦布尔的剧情几乎年年都有,不信可以去问问巴萨或者巴黎的球迷。拜仁虽然优势很大,各方面都强于对手,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给人感觉有些自大。
图片
2018年的德国队就是前车之鉴,当然他们的大部队带了充足的物质,浩浩荡荡地奔赴俄罗斯大本营。根据媒体的报道,他们连什么肉制品、土豆、酒水都备齐了,最后小组赛之后打道回府,不知道囤积的物资怎么处理的。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