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退出美网,辛辛那提赛公布入围球员名单,新冠男球员全转阴

每天三分钟,知晓天下网球事。球迷朋友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欢迎您收听收看由《网球之家》为您提供的新闻午报。
图片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从澳洲媒体传来消息,女单世界第一、澳大利亚名将巴蒂宣布退出今年的美网和之前的辛辛那提公开赛。“我和我的团队已经决定不到美国参赛。由于疫情,去美国参赛要冒着不小的风险。我不能把我和我的团队置于这样的状况中。”
图片
早在6月中旬,巴蒂在接受澳联社采访时就曾表示,自己和团队成员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她不会冒险前往美国参赛。现在,美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因此巴蒂做出退赛的决定并没有令人感到意外。巴蒂在上赛季辛辛那提赛中遭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横扫,止步四强;在美网打进十六强后两盘不敌中国金花王蔷,无缘八强。
图片
今年,贵为当今球后的她本希望在法拉盛打出好成绩,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在欧美各国和澳洲肆虐,使她的愿望落空。在看到巴蒂退赛的消息之后,很多球迷认为她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同时也表达了惋惜之情。也有球迷认为,在巴蒂退赛之后,会有更多的欧洲球员效仿,美网即使强行办赛,参赛阵容也将残缺不全。
图片
就在巴蒂宣布退赛的前夕,2020赛季辛辛那提公开赛官方公布了正赛入围球员名单。女单前八号种子是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新科澳网冠军肯宁、荷兰人贝尔滕斯、瑞士名将本西奇、美国黑珍珠小威、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捷克人科维托娃和卫冕冠军凯斯。
图片
除了巴蒂退赛之外,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加拿大人安德莱斯库、日本名将大阪直美、德国人科贝尔、乌克兰小白菜斯维托丽娜、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等顶级球员都没有报名参赛。中国球员中,只有张帅一人出现在参赛名单中,王蔷、郑赛赛等金花全部缺席。
图片
男单前八号种子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西班牙战神纳达尔、奥地利名将蒂姆、俄罗斯人梅德维德夫、希腊新星西西帕斯、德国名将小兹维列夫、意大利人贝雷蒂尼和比利时名将戈芬。此外,西班牙名将阿古特、阿根廷矮脚虎施瓦茨曼、南非大炮安德森、俄罗斯人卢布列夫、卡恰诺夫、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新星沙波瓦洛夫、阿利亚西姆、日本名将锦织圭、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丘里奇等都报名参赛。
图片
TOP20中,除了早早宣布赛季报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之后,只有法国酷小黑孟菲尔斯、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和瑞士单反悍将瓦林卡榜上无名。有球迷发现,澳大利亚坏小子克耶高斯居然也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这位屡次对疫情防控发表“高论”的坏小子,真的会去美国参赛吗?
图片
还有球迷不解,纳达尔去美国打辛辛那提站,这明显是在为美网热身呀,难道他要打卫冕战?两个大满贯、三个大师赛,连续40多天的鏖战,身体能吃得消吗?千万别顾此失彼呀!还是保住法网冠军更重要。其实,辛辛那提公开赛早早公布入围球员名单,是在疫情形势下采取的一种赛事营销策略,目的是促使处在观望状态的大牌球员下定参赛的决心。
图片
这些赛事官方公布的入围球员都会如约亮相法拉盛公园吗?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会最终登上飞往美国的航班吗?目前来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最后来关注一条好消息。经过自我隔离和治疗之后,在全美杯表演赛期间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小将蒂亚弗,核酸检测结果顺利“阳转阴”。
图片
至此,七名感染新冠病毒的男子球员全部康复。此前,训练期间确诊的巴西小将维尔德、在“亚德里亚之旅”巡回赛上感染的迪米特洛夫、丘里奇、特洛伊基、德约科维奇和在东欧锦标赛中感染的波黑球员布尔基奇先后康复。
图片
(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特立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