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超16队大名单出炉:归化球员费南多洛国富外援身份报名

大连赛区
广州恒大:5名外援,分别是塔利斯卡、保利尼奥以及朴志洙,但费南多、洛国富两位入籍球员按照外援身份报名,艾克森、蒋光太按照国内球员身份报名。
图片
江苏苏宁:5名外援,分别是特谢拉、米兰达、埃德尔、桑蒂尼、瓦卡索。
图片
山东鲁能:5名外援,分别是卡达尔、佩莱、莫伊塞斯、莱昂纳多、费莱尼。
图片
河南建业:5名外援,分别是卡兰加、多拉多、巴索戈、金城焕、伊沃。
图片
大连人:5名外援,分别是龙东、拉尔森、哈姆西克、博阿滕、丹尼尔森。
图片
广州富力:5名外援,分别是托西奇、扎哈维、登贝莱、萨巴、雷纳尔迪尼奥。
图片
上海申花:5名外援,分别是莫雷诺、马丁斯、金信煜、沙拉维、姆比亚。
图片
深圳佳兆业:5名外援,分别是宋株薰、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马里、比福马。
图片
苏州赛区
北京国安:5名外援,分别是金玟哉、奥古斯托、费尔南多、巴坎布、比埃拉,另外,阿兰、李可、侯永永等归化球员均以国内球员身份报名。
图片
上海上港:5名外援,分别是阿瑙托维奇、奥斯卡、胡尔克、洛佩斯、艾哈迈多夫。
图片
武汉卓尔:5名外援,分别是拉斐尔、巴普蒂斯唐、埃弗拉、纳霍尔、卡里索。
图片
天津泰达:3名外援,没有用满外援名额,分别是阿奇姆彭、乔纳森、巴斯蒂安斯。
图片
重庆当代:5名外援,分别是阿德里安、西里诺、马尔西尼奥、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
图片
河北华夏幸福:5名外援,分别是小保利尼奥、梅米舍维奇、马尔考、图雷、高拉特,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是入籍球员,但是以外援身份报名。
图片
青岛黄海:4名外援,没有用满外援名额,分别是克莱奥、亚历山德里尼、米纳拉、武科维奇。
图片
石家庄永昌:5名外援,分别是罗穆洛、小奥斯卡、马修斯、穆里奇、苏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