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战酷暑!

“夏送清凉”,

共战酷暑。

▽▽▽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率队深入城区部分广场、车站、建筑工地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户外工作者。

慰问现场

在和平桥广场,康厚林一行向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因为你们的付出,城市才更加整洁,家园才更加美丽,希望大家继续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注重自身的安全,提早预防,避免中暑。

环卫工人

在区汽车客运站,康厚林亲切慰问烈日下执勤的交警和城管工作人员,赞扬他们顶烈日、战酷暑的奉献精神,并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

汗如雨下

在邦泰大学城1号项目建设现场,康厚林把防暑物资送到工人们手里,感谢他们为东兴区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施工安全,同时,康厚林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以人为本,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合理安排好施工作息时间,确保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项目建设现场

图——文:东兴融媒 文逸影

整理编辑:东兴大妞 谢晓明 杨 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