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一女子被扭送派出所!她丈夫的一句话扎心了!

日前,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罗湖镇派出所
在群众的协助下一举破获十三起盗窃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5辆、
摩托车2辆、电动自行车6辆。
图片
2020年7月7日,嫌疑人何某与临川区唱凯镇一废品收购老板刘师傅取得联系,准备将盗窃车辆进行销赃。谈好价格后,刘师傅一次性将800元钱付给了何某,收到钱后,何某迅速离开了交易地点。何某的突然消失让刘师傅起了疑心,刘师傅推测这批车可能是盗窃车,随即进行报警。7月25日、26日,罗湖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丢了电动车,直至7月27日下午,刘师傅在朋友的帮助下得知何某在杨泗桥附近出现,随即驱车前往追赶何某,并成功将何某扭送至罗湖派出所。
图片
据悉,犯罪嫌疑人何某,女,35岁,家住临川区罗湖镇,四年前,因盗窃和纵火,入狱四年,直至2020年5月刑满释放,6月底至7月初,何某采取深夜推车的作案手法,多次在罗湖镇许家村附近盗窃电动三轮车、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据何某丈夫称,何某从小就有偷盗的习惯,不管多小多不值钱的东西,她都喜欢拿(偷)。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追回的电动车正在逐一核实受害人,待案件处理完后将及时返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赣东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