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首个含屋顶露天酒吧、温泉泡池的酒店封顶!开放时间是……

图片
悦苑酒店效果图
图片
悦苑酒店顶楼水吧意向图
屋顶温泉泡池
一望无际的水景酒吧
别墅式客房
……
落户衢州的悦榕度假村
有新进展
图片
全景鸟瞰效果图
悦榕度假村项目位于衢州市核心圈层鹿鸣半岛内,西边紧邻白云中大道,东与老城区水亭门隔江相望,地理位置极优。
项目总占地面积257亩,由悦苑、悦椿、悦榕庄三个酒店组合而成,含一个水疗中心和公共服务中心,450多间客房。
图片
图片
衢州半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宁告诉记者,悦苑酒店于5月30已经封顶,现在进入全面开业精装修抢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开门营业
这么高端的酒店
有哪些亮点呢
一起来看看
图片
悦苑酒店效果图
悦苑酒店以L形单边客房布置,最大化景观面,保证每个客房都有最优景观视角。
层层退台的设计,营造了山的意境,加上飘顶,让酒店有了山庄的静谧。
图片
大堂效果图
悦苑酒店总建筑面积约25669平方米,配备192间客房,其中30米通高大堂,顶楼半露天网红电音酒吧,炫酷汇友巢,屋顶温泉泡池、台球吧、水吧、24小时健身房等,都是酒店特色配置。
图片
座位与水平面平行,就像坐在水面上(屋顶平台效果图)
图片
酒廊效果图
图片
健身区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的酒店都会将酒吧、健身房设置在地下,悦苑酒店则将酒吧、温泉、健身房统统设在顶楼,抬头即见礼贤桥、西区大草原、水亭门,衢州美景尽在眼底。
下雪的冬天,在这里可边泡温泉,边赏衢州雪景~
图片
餐厅效果图
图片
客房小院效果图
酒店一楼的房间全部带院子,推门即景,满眼皆绿。
图片
图片
灯光效果图
酒店外立面的灯光根据建筑的轮廓进行勾勒,等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整个酒店的轮廓便浮现出来,璀璨夺目。
悦椿、悦榕庄两酒店
也在紧张的施工中
目前正在建设地下室部分
图片
两个酒店预计将于2022年8月底开业
一起来欣赏酒店效果图吧
悦椿酒店
以“山原渗透,气脉相连”为设计理念,悦椿酒店着力打造具备传统空间文化的建筑特点。
图片
效果图
酒店建筑一字排开,充分利用了大草原景观,从客房的不同方向看向窗外,美景皆不同。
图片
图片
大堂效果图
图片
客房夜景效果图
酒店配备了1200平米国际宴会厅、全日制餐厅、水疗中心、客房区、游泳池、健身房等。
图片
游泳池效果图
图片
健身房效果图
图片
客房夜景效果图
悦榕庄酒店
悦榕庄酒店充分借助丰富地形来营造空间趣味,以“群山环抱,隐于自然”作为设计理念,平坦地块建造合院住宅,山谷地区布置别墅客房,打造禅意而野趣的客房环境。
远远望去,若隐若现,犹如海市蜃楼。
图片
酒店夜景透视效果图
图片
大堂透视效果图
图片
大堂效果图
图片
餐厅透视效果图
图片
大堂夜景效果图
悦榕庄酒店以别墅、套房为主,共36套独立别墅,每间都超过60㎡,每栋客房门前都带有一个大花园,适合喜欢宽敞宁静的家庭。
酒店还设有一个健身汤泉。
图片
内部夜景效果图
你期待吗?
@衢州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黄晶
通讯员:韩林颖
责任编辑 翁倩倩
审核:童炜来 孙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