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晒近况模样大变,被吐槽成锥子脸斗鸡眼,疑用滤镜致墙变形

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结婚快一年的时间里,一直隐居不出来工作,此前有台媒报道林志玲在努力要娃,毕竟已经45岁了,结婚也晚了些,她在结婚之后选择暂时息影追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最近总有消息传出林志玲和之前长得不一样了。

早前,林志玲曾经晒出过一个视频,视频中的她与无数粉丝在脑海当中的认知有些不太一样,脸部显得异常圆润,腮帮子都鼓了起来,这让不少人瞬间质疑林志玲可能“有喜”了,但是随后林志玲就辟谣否认,称自己一直在努力中。

可是网友们称她脸部变圆润还是刺激了林志玲,之后她在某颁奖典礼的红毯上亮相,虽然从精修图上看她没多少变化,但是在路透照中林志玲的“真颜”瞬间就漏了馅,依然是“圆润”感十足。

7月31日,林志玲又晒出了一则视频,为中国电影加油打气,视频中的志玲姐姐显得又有些和以前不一样了,如果说之前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圆润”的话,那么这次志玲姐姐亮相露面给人的感觉就是下巴突然变尖(和之前圆润时相比)。

因为视频动态有些不太好捕捉所以不好分析,所以我们将视频截图一点点分析,首先就是林志玲的“尖下巴”,可以看到她的下巴变尖明显。

其次,有人还发现了林志玲用滤镜的痕迹,从截图中可以看到林志玲后面有“砖块墙壁”背景,越是往林志玲头部、身体集中的地方,“砖块墙壁”的线条就越是弯曲坍缩。

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用了“小脸滤镜”导致,显然因为之前的“圆润”视频流出而受到人们的质疑后,志玲姐姐再次发视频的时候已经开始注意用滤镜来对自己的脸部进行处理了,但是她忘了在用滤镜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干净”的背景,最好是没有线条感的背景,否则还是很容易被判断出来的。

另外,当她举起拳头的时候,立刻就漏了馅,因为貌似只对脸部做了小脸+美白滤镜效果,所以拳头显得“又肥又大”!

而且在这则视频发出来之后,不少人在林志玲的留言区留言,称志玲姐姐“变了”,甚至有人说她有点“斗鸡眼”……而且有人已经发现了她用滤镜将自己变成了“锥子脸”,另外,还有网友猜测“明显是怀孕了……身形明显变了!”

我们仔细找了两帧截图,发现林志玲在说话的时候眼睛确实有些往中间聚,但是硬要说“斗鸡眼”略显牵强!

林志玲在被质疑“变样”之后,她还晒过一张怼脸自拍,从照片来看,她依旧和当年的第一名模美女相差不大,但是和今日的视频截图相比,她的下巴至少没变尖。

此外在今日的视频中,林志玲依旧只是露出上身,并且为了掩饰圆润的脸部,还用了小脸滤镜,这是否说明志玲姐姐有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