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精神病”的化妆师公开了女主的同款彩妆

现如今,我只有两个问题:1.死放炮的什么时候被离婚。2.康泰文英什么时候结婚。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这部剧已经播出到12集,随着剧情的发展,女主高文英的扮演者也被人所熟知。

90年生的高文英通过拍摄sk电信广告出道,同年开始出演电视剧。但是直到2016年左右,才开始担纲女主角。

通过现在的这部剧,能够感受到徐睿知的声线和外貌都是非常有魅力的存在。她的外表看上去线条柔润,但五官略微有些中性,再搭配上比较磁性的声音,在荧幕内外都是很有辨识度的存在。

在剧中,徐睿知的造型也十分成功。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印象中的高文英是这样的:

这样的:

但是实际上,徐睿知却是这样的:

能够看出,剧中的妆面虽然看起来不浓,却对演员的面部和气质进行了无形的改动。化妆师是怎么完成的呢?

先观察一下徐睿知的五官。整体脸型非常小巧圆润,五官相对集中,以钝角角度为主,因此看上去不会特别妩媚。

在化妆时,可以强调她因为五官的中性带来的高冷感。因此能够看出,她的妆容非常精致,局部用色比较浓郁,用以强调出角色的气质。

因为脸型比较小巧,妆感不宜太过分散。

因此能够看出她的眉毛没有刻意拉长,甚至是短于正常的眉毛比例的:

这样做有助于五官的更集中化。

眼妆的部分,能够看出徐睿知的假睫毛是非常纤长的类型,配以双眼皮褶皱内较为浓郁的眼妆,会有种强调眼睛深邃度和给眼皮消肿的作用。

但是睁眼看去,又不觉得妆感过重。

感受一下这强调眼神光的睫毛长度了:

这种浓度适中但比较纤长的睫毛,很适合内双眼型使用。

唇妆方面,在剧中是以裸色系和玫红色系为主。这两种色系都能够强调出嘴唇的体量,让整个妆面的层次和重点更为突出。并且玫红色也能够搭配相对华丽点的衣服,让妆面更有风格。

在剧中,相对气场更强的大地色搭配裸唇的奶茶系妆面频繁登上热搜。

于是,化妆师姐姐在ig上po出剧中徐睿知使用的同款化妆品:

M.A.C时尚小焦点眼影 #royal rendezvous matte

155元

使用哑光色系的眼影为眼皮打底,能够有效消肿,并且打造出一个更有立体感的轮廓。

NARS 单色眼影 #pattaya

220元

这是一个大亮片色,比较闪,很适合叠加在眼皮中央或者是下眼睑的提亮位置。偷偷的说,韩国化妆师真的是巨爱nars单色。

PUPA 润泽口红

约100元

这个是一个意大利的畅销彩妆品牌,口红也是品牌的明星产品。妆效非常的滋润,并且颜色饱和,很受化妆师喜爱。

3ce 单色腮红 #mono pink

104元

这是一个非常畅销的系列,时下最流行的偏粉调裸色系和比较beige的玫瑰色系都能在这里找到。剧中徐睿知使用了非常提气的mono pink,不过这个颜色比较适合白皮。

NARS 丝绒雾感唇膏笔 #get off

270元

从这个色号名就知道这个是高文英的颜色了……这是个非常裸的颜色,如果不是装病或者拍片,不建议使用。还是dolce vita比较香。

感受下这种get off的妆面:

希望咱们化妆的手都能赶上花钱的速度,奥利给。

图片来源

Ins / 豆瓣 / 新浪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点点在看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