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编内!福建这些学校、事业单位招人

最新,福建龙岩市市属学校公开招聘,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详情如下:

招聘速览

龙岩市市属学校公开招聘62名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招录22人

别错过!龙岩市市属学校招人啦!

人才引进一次性补助20-40万,5年内每月生活补助2000-4000元,研究生免笔试,62名全部编内!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龙岩市2020年教育类人才引进生招聘12名

龙岩市属中学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高校优秀毕业生23名

龙岩市属小学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高校优秀毕业生27名

招聘时间、地点

1.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8月15日(周六)8:30—15:00。

2.招聘时间:2020年8月15日(周六)9:00开始,全天。

3.招聘地点:福建省龙岩市松涛小学(地址:新罗区东城街道和平路23号,龙岩市教育局旁)。

如因报名参加招聘的考生较多,未能在当天考试的,可顺延安排至第二天考试。

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市属中学教育人才引进类:

1.引进对象:应往届未就业人员(即:非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学历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A类教育引进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或原985高校毕业的硕士、博士毕业生,本科阶段均应为原985、211高校或福建师范大学毕业。

(2)B类教育引进生:原211高校毕业的硕士、博士毕业生,本科阶段均应为原985、211高校或福建师范大学毕业,本科、硕士阶段须有一个学历层次为师范类专业。

(3)C类教育引进生: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的硕士、博士毕业生,本科阶段均应为原985、211高校或福建师范大学毕业,本科、硕士阶段须有一个学历层次为师范类专业。

3.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高中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依据《2020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考试专业分类目录》,本科、硕士所学专业应与任教学科相同或相近。其中招聘的信息技术学科教师所学专业包含《目录》计算机专门应用类中的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等专业。

(二)市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类

1.基本条件

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依据《2020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考试专业分类目录》,所学专业应与任教学科相同或相近。

2.招聘对象: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3.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学历类别不限),或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优秀毕业生。

(三)市属小学(含特教学校)专项公开招聘类:

1.基本条件

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所学专业应与任教学科相同或相近。

2.招聘对象

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3.学历要求

市属小学(含市属特殊教育学校招聘的信息技术学科教师):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学历类别不限),或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及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以上均不含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4.任职条件:详见《龙岩市属小学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表》(详见附件7)。

政策待遇

1.市属中学教育引进类

引进生最低服务年限7年,除享受用人单位同级别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外,引进五年内,由市人才开发专项经费分别给予A类教育引进生的硕士、博士学历人员每人每月3000元、4000元生活补助,并分别给予30万元、4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给予B类教育引进生的硕士、博士学历人员每人每月2500元、3500元生活补助,并分别给予25万元、35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给予C类教育引进生的硕士、博士学历人员每人每月2000元、2500元生活补助,并分别给予20万元、25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

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子女,要求入(转)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优质学校或公办幼儿园的,可不受购房、居住、户籍等条件限制,可以办理入(转)学手续。

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可以根据《龙岩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特殊政策》(龙房公委〔2018〕1号)文件精神,享受缩短申贷缴存时限、提高贷款最高额度至现有标准2倍、优先保证贷款发放等优惠政策。

引进省外优秀高校毕业生的所学专业和条件要求符合《福建省2019-2020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经省人社厅确认后五年内,可以享受省级财政发放的每人每月2000元的生活津贴。

2.市属中小学专项公开招聘类

入职入编及相应职位福利待遇。

考试

1.市属中学教育人才引进类、市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类、市属小学专项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类:结构化面试及综合素质问答(体育学科需专业技能测试)。

2.市属小学专项公开招聘(本科毕业生)类:采用笔试和面试(体育学科需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

报名

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均可。

1.网上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14日16:00止,应聘者将报名表、相关证书、证明扫描或拍照发送邮箱(邮件文件名:报考学段+报考学科+毕业学校+姓名):lyjyrcyj@126.com。

2.现场报名:2020年8月15日8:30-15:00进行资格审核。

3.联系方式: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和平路25号

邮编:364000,电话:0597-2319010

特别提醒

受疫情影响,未能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签约人员,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政策落实。

省直: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招录22人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福建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福建省农业机械推广总站、福建省农田建设与土壤肥料技术总站、福建省种植业技术推广总站、福建省种子总站、福建省畜牧总站、福建省农业信息服务中心、福建省农产品加工推广总站、福建省农业农村工作研究中心、福建省食用菌技术推广总站、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等12个单位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2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闽人发〔2006〕11号)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至2020年8月11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初审: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将对完成网上报名并缴纳报名费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2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申诉时间为2020年8月7日08:00至2020年8月12日16:30,逾期不予受理。

考试方式

1.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9月5日上午

3.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弃权面试的空额按照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4.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延至体检前提交;其中2020届毕业生与岗位要求相符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经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同意后可最迟延至公示前提交。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5.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6.笔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所有参考人员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请关注福建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http://nynct.fujian.gov.cn/),不再另行通知。

(福建省龙岩市教育局、福建事业单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