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瓜齁甜!安东尼70%命中率砍下21分,开拓者季后赛之争还要看他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日,NBA复赛之后的又一场焦点大战在开拓者队和灰熊队之间展开。两支球队目前分别位列西部第八位和西部第九位,都在为进入季后赛做最后的冲击。如果两支球队能够保持住现在的状态,那么他们将会在附加赛中相遇。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两支球队来讲非常重要,如果能够取胜,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比赛开拓者队凭借着双核的13分领先对手5分,第二节比赛他们同样稍占优势,半场比赛领先对手8分。第三节比赛莫兰特率领灰熊队发起反扑,他们打出了一波15: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的第四节两支球队仍然保持僵持,关键时刻安东尼的两记三分帮助开拓者队稳住局势,最终双方进入到了加时赛的比赛之中。在加时赛中,开拓者队开场就打出了11: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开拓者队通过加时赛140:135战胜了灰熊队,在季后赛的争夺之中,占据了一定的主动权!

这一场比赛中,开拓者队的老将安东尼打出了令人惊艳的状态,全场比赛他登场37分钟,投篮10投7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21分7篮板2抢断的数据!在之前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安东尼已经不适合这个联盟了,但是本场比赛的安东尼告诉所有的年轻人,你瓜哥仍然是你瓜哥!

安东尼全场用70%的命中率得到了21分,如此高的进攻效率确实给了球队非常大的帮助,而且更加重要的一点就是安东尼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敢于出手,并且也有一颗大心脏,能够稳稳的将球命中。这一场比赛中就是这样,在关键时刻,正是安东尼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帮助开拓者队稳住了局势!

可以说对于开拓者队来讲,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争夺中,安东尼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只要他保持稳定,他将会成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身边最稳定,最无解的进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