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芒果夜官宣结束!赵丽颖、李宇春、易烊千玺缺席,蔡徐坤加盟

序言:马上又要举行一年一度的“青春芒果节”了,上周,网上流传一张“青春芒果夜节目单”,明星阵容非常豪华,甚至比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还要强。易烊千玺、李宇春、蔡徐坤、朱一龙、赵丽颖五大顶流同时加盟。

2020年7月31日,青春芒果夜阵容官宣完毕,五大顶流只来了2个,分别是蔡徐坤和朱一龙。何炅、谢娜、张杰、毛不易、黄晓明、李荣浩、欧阳娜娜等来了,可以说是星光熠熠。但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顶级流量王一博竟然没来,令网友十分意外。

其实,蔡徐坤、李宇春两个人只能来一个,原因很简单,他们都是歌手中的顶流,他们都想要压轴出场。网传的节目单中,蔡徐坤取代李宇春压轴,这个很不科学。因为在很多年的跨年晚会中,李宇春都是压轴的。

不管是在湖南卫视还是江苏卫视,还是其它卫视的晚会,只要李宇春参加,基本上都是压轴。现在李宇春没来,那蔡徐坤肯定压轴了。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虽然朱一龙的流量也很高,但他毕竟是演员,他不在乎这个身份。

即使王一博来了,压轴的也是蔡徐坤。或许王一博的舞蹈比蔡徐坤好,但是唱跳才华还是不如蔡徐坤。网传节目单有几个激动人心的节目,比如谢娜和刘敏涛合唱《红色高跟鞋》,她们在《快乐大本营》合唱过,相当精彩。

比如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合唱真人秀《朋友请听好》的主题曲,如果易烊千玺真的来,不可能就唱一首合唱,肯定会有独唱的,但是他也不能取代蔡徐坤压轴;比如虞书欣和张雨剑合唱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主题曲,这是虞书欣爆红后首次回归湖南卫视。

比如赵丽颖和冯绍峰唱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题曲,如果成真,那将是他们夫妻首次合唱。赵丽颖其实真的应该来,因为她参演的真人秀《中餐厅4》在湖南卫视开播了,正好和黄晓明一起来宣传一下。

最后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了,除了“发起人”黄晓明,郁可唯、李斯丹妮、宁静、黄圣依、郑希怡、黄龄、金莎、张萌、丁当、海陆、王霏霏、孟佳、王智、朱婧汐、蓝盈莹、白冰也来了,一共30个姐姐,来了16个,真的太给力了。

讨论:你会因为谁而看这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