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内江城区这所幼儿园招生啦

图片
那年,时光慢、阳光暖、我们年少且美好……
今天我们一起去遇见·最美的童年。
图片
图片
走进内江经开区优贝幼儿园,这里是孩子的乐园、家长的花园、教师成长的家园;
卡通富有童趣的大门、宽敞明亮的接待大厅 、彩色气球环绕护栏、传递安全知识的走廊。
图片
图片
让我们走进园区瞧一瞧,这里是孩子们学习生活、锻炼活动、游戏快乐的源泉。
她们
图片
这是一群时而可爱、时而严厉、时而温柔的老师妈妈;她们有时是老师、有时是阿姨、有时变成童话里的公主、有时可以是各种形象的小动物。可能有时觉的她们嘻嘻哈哈,但是只要孩子们喜欢,她们可以。
图片
用心守护,用爱呵护,每一位老师都一直努力着,让来到优贝幼儿园的每一个宝贝都能在这里度过一个幸福童年!
“幼儿园老师”这五个字的背后是责任、是爱,请记得,身边更多的是愿意为孩子遮风挡雨、尽心尽责的好园丁!
童年,在人生中
是最为简单而快乐的年岁
图片
这两个字触动心底温情的弦,总有那么多的精彩留在那里。一起来看看宝贝们美好而简单快乐的童年吧!
图片
户外是孩子们的乐园,游戏是孩子们的最爱的活动,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一起动手做小厨师吧!幼儿园的时光总是那么的欢乐和温馨。
欢乐庆六一,梦幻海陆空。
图片
图片
小脚丫,慢慢行;小不点,在长大,记得爬行的脚印,串成闪光的项链,打扮最美好的童年。
我是小小消防员
图片
消防体验进园区,不仅教会学生们如何自救逃生,让孩子从小学会自我保护。
图片
同时,对消防知识及器械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和普及,更推动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浓厚氛围。
妙趣横生的课堂
图片
图片
学习本领的时间到了,老师让孩子爱上了学习,探索各种还不明白的“奇怪”事情。认真听着老师说话,认真看童话书。看,宝贝们多么可爱乖巧呀!
多姿多彩的大型活动
图片
既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活动的丰富多彩,也充分挖掘出大型活动带给孩子们在娱乐中获得有益经验的更多有效的功能,也展现了幼儿、教师与家长的艺术风采。
图片
亲子活动的乐趣,既有暖暖的亲情体验,又有激烈的的竞技比赛,给每一名幼儿提供了参与的平台,给家长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幼儿生活,体验不同乐趣。
图片
图片
世界爱牙日,爱护牙齿,呵护牙齿,预防龋齿,准备多种形式活动,让孩子们从现在开始树立口腔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争做无龋好儿童。
每日膳食两餐两点
图片
01
舌尖上的安全,幼儿园饮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食堂工作人员持证上岗;
02
严把进货质量关,厨房卫生时刻保持着清洁,物品分类摆放整齐,严格落实餐具消毒和卫生检查制度,保证食品安全卫生;
图片
03
饮食色香俱全,吃的安心,家长放心,让孩子健康成长;
04
合理膳食,共助幼儿健康成长美味健康又好吃,香气四溢色香味俱全。
图片
图片
来源:优贝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