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1周年吴宣仪将献唱?妈妈粉:大可不必!暖暖自己可以

马上就要到周年庆了,这次的周年庆作为闪耀暖暖大陆开服以来的第一个周年庆叠纸可谓是下了一番功夫。不仅提前一个星期搞出白给100抽的非凡阁预热,还连着10天每天往玩家邮箱里塞一封神秘信件,各种暗示玩家周年庆大阁内容,让玩家做好准备。
图片
但叠纸在周年这件事儿上,却表现得非常耐得住性子,迟迟不愿官宣周年庆重磅内容,前前后后爆出的都是些毫无新意,在玩家眼中看来可有可无的事,这都让玩家非常不满。
图片
而前有渠道服不巧走漏新套装海报,后又有新的猛料——叠纸请了明星吴宣仪为闪暖一周年献唱主题曲?
图片
吴宣仪是从《创造101》出道的女团选手,造型甜美可爱,声音清纯圆润,和闪耀暖暖这样的女性手游相性很好。
图片
按理说游戏请明星助阵并不是什么稀罕的事,请明星不仅有利于将粉丝转化为玩家,还能彰显游戏公司的实力,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是一件坏事。但为什么这次叠纸请吴宣仪却让闪暖玩家出离愤怒了呢?
图片
其实闪暖在刚诞生时最大的亮点除了它是3d游戏,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闪暖是致力于打造暖暖这一个ip。叠纸在最开始宣传闪暖时就给暖暖出了第一支单曲——《无限少女》,甚至还给暖暖接代言、广告合作。也就是说,暖暖和洛天依、初音未来等二次元人物一样,已算是破圈出道,成为一个虚拟偶像。
图片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暖暖自己也能唱歌,那么为什么还要请吴宣仪来唱歌呢?这是许多玩家不满意的一点。虽然女儿唱歌并不好听,但自家游戏过周年庆好歹不能把女儿放在一边吧。这下直接请吴宣仪不要女儿,算什么操作呢?
图片
此外,早前台服周年庆的主题曲正是暖暖自己唱的,叠纸还为此专门做了一个mv,那么为什么到了陆服周年庆,就传出来了这个吴宣仪合作的消息呢?
图片
从消息爆出后,超话可谓炸开了锅,两家粉丝谁也不退让,争执不休,愈演愈烈。眼见事态一发不可收拾,叠纸才暗戳戳的发布了暖暖的最新单曲《心动列车》的消息,并有小伙伴从客服那得到了确认,本次周年庆有且只有这一首祝福曲。但依然没有正面回应外界对于吴宣仪将作为演唱嘉宾出息周年庆的传闻。
图片
明星唱游戏主题曲这样的事对于各家游戏公司来说确实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也是常有发生,但既然闪耀暖暖已经拥有了具有出道资格的虚拟偶像IP,为何又硬要拉拢三次元明星呢?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