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为周迅点烟花太浪漫?她和陈坤才是全网意难平!

最近一组金城武为周迅点烟花的动图突然上了热搜,动图中金城武吸了一口烟为周迅点燃了烟火,

而周迅满眼期待地看着金城武,烟花点燃后,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开心地玩起来。

这组照片是两人当年拍摄电影《如果爱》时的片场花絮,虽然当时都穿着棉大衣,蹲在地上看起来很随意,但这高糊的画面阿美竟然get到了金城武的苏感,甚至脑补出一部霸道总裁和小娇妻的恋爱故事。

早前金城武接受采访时也说过,看到周迅和别的朋友聊天很开心的样子,他就会有不太高兴的感觉。

周迅的好朋友陈坤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还调侃道“浪漫呀”,又一个5G冲浪选手没跑了。

其实周迅和陈坤才是真的“浪漫呀”,当年《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画面也是甜得不要不要的。

那时,24岁的陈坤只是个刚出道的新人,26岁的周迅已经凭借《苏州河》成为巴黎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

戏里周迅是一位风光无限的大小姐,戏外却扮演着一个大姐姐的角色,因为这部剧的合作,两人建立了友情,周迅帮陈坤牵线,加上陈坤先天的资质,成功成为荣信达力捧的“一哥”。

《金粉世家》中深情款款、忧郁公子的金燕西一角,让他登上事业巅峰。

而每次说到周迅,陈坤都会竖起大拇指,一脸肯定的说到:崇拜。

周迅与陈坤的感情比爱人更亲,比亲人更懂。

陈坤这样形容他与周迅的感情:“小迅甩也甩不掉,你也甩不掉我,楼上楼下住着,父母关系那么好,这种爱像兄弟姊妹的爱,或者有一点是什么,你做啥我都爱你。”

他不只是说说,日常也贯彻落实。

周迅没有开通社交账号,很少主动营业,日常宣传全靠工作室,陈坤自觉担当起了周迅的宣传,微博一半以上的内容都是关于周迅,

周迅拍了杂志封面,陈坤第一时间转发,

《如懿传》做宣传,放出了周迅的九宫格图片,文案也非常走心;

连续十年陈坤,每年踩着点为周迅送上生日祝福。

去年陈坤不仅零点就送上了生日祝福。还订了机票打算飞回去为周迅过生日。

陈坤早早到了机场,就在微博回复网友,

结果太过于沉迷聊天,他生生错过了飞机?

两人更是有过命的交情。在一次合作拍古装戏中,周迅在水中差点溺水,虽然水下的状态很模糊,但陈坤一眼就看出了异样,在水中推了她一把。

他还是周迅的证婚人,这地位可见一斑。

当然一段好的感情需要双方的付出,周迅也在用自己的行动默默支持陈坤。

众所周知,陈坤发起了一个名为“行走的力量”的公益项目,每年只要周迅有时间,就会支持老友,陪他一起走。

陈坤喝醉了一直让周迅出来陪他,周迅很快便出现在他的面前,这种我知道你一定会在的友情,谁能不羡慕呢?

周迅参加金星秀说:陈坤半夜过来找她谈心聊天,两人一边喝酒一边聊天,而丈夫高圣远就帮忙带陈坤的儿子优优在一边玩耍。

这样的友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比起有人爱你,更可贵的是有人懂你。

真正的好朋友之间无需多言,陪伴就是最好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