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祝福前主帅 称锡伯杜能为尼克斯培养出全明星

锡伯杜将出任纽约尼克斯队新任主教练,前锡伯杜旧将吉米-巴特勒谈到昔日恩师,巴特勒认为锡伯杜会为尼克斯队培养出全明星球员。

锡伯杜正式与尼克斯达成协议,下赛季锡伯杜将成为尼克斯的主教练,巴特勒如此说道,“锡伯杜会在尼克斯队主教练位置上表现得很好,他会把这些年轻人变成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培养成全明星或者超级球星。我们都知道,锡伯杜一直渴望回归执教,他也一直在做准备,他需要这个大舞台,这两者是绝配。”

我们都知道锡伯杜和巴特勒之间存在着恩怨,巴特勒被公牛队选中,在那之后巴特勒在锡伯杜的公牛队打了4个赛季,巴特勒在14-15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巴特勒曾经在球队输球之后责怪主帅。

16年锡伯杜成为森林狼队主教练,巴特勒在17年也被交易到森林狼队,森林狼时期锡伯杜和巴特勒相处还算融洽。最终巴特勒主动交易离队,师徒缘再度结束。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