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大方说自己do了!做埋线双眼皮结果做成悲伤蛙…

大家好,今天无意刷到一段视频,于是贡献了这篇文章。

废话不多说,这就开始。这篇的主题是景甜,原因是她最近做客直播间带货,聊到兴起大谈起自己的整形经历,这可是史上头一次!

她是这样说的:之前因为在拍戏时为了让双眼皮看起来更明显,化妆师给贴了双眼皮贴,没想到对双眼皮贴过敏,眼睛肿的影响到了工作,然后特别作,去做了埋线双眼皮,结果给勒出了一个壕,双眼皮特别宽特别肿,变成了悲伤蛙。

很长一段时间,每天盯着自己的双眼皮都很懊悔抑郁,父母都是双眼皮,我好好的一个人咋就整残了呢。

后来去做了双眼皮恢复手术,才恢复过来,奉劝大家做手术一定要挑好医生。

其他的先不说,和其他明明整了很多却死不承认的人来说,景甜这波操作确实非常拉好感。并且现在真的美出新高度,富贵花

so,这篇我们就来聊聊,悲伤蛙真的是她做埋线双眼皮的锅吗?以及做残的双眼皮如何补救。

悲伤蛙的诞生

我们先来看看之前的悲伤蛙既视感,到底是天生还是双眼皮手术的锅。

景甜之前好好看哦,若有若无的双眼皮清纯甜美。但是左图能明显感受到眼球是略微外凸的,不过好在那时双眼皮窄,上眼睑脂肪饱满,包裹着眼球,显得不那么突兀;右图偶尔画个浓点的妆就可以减弱这个问题。

亚洲人普遍眉骨偏平,眶骨深度较浅。和眼球突出正常的刘诗诗对比,景甜的眼球有明显膨胀感。

娱乐圈眼球突出的女星有几位,比较熟悉的有朴新惠和吴谨言。

但是目前为止好像只有景甜和吴谨言被叫过“悲伤蛙”的外号。

原因是:一个眉骨平但割了太宽的双眼皮,一个眉骨高而上眼睑软组织凹陷造成的,两种完全不配套的元素组合到一起都加重了眼球凸出,之前俩人都还好。

而朴新惠一直保持着窄窄自然的眼睛,就很美。

所以景甜在天生因素的前提下,又做了加剧眼球凸出的不正确手术,导致后来双眼皮一直被大家讨论。

事实证明不是每个眼球突出的人都需要改善!

但这并不是埋线的锅!因为景甜的问题不是肉条太明显,而是双眼皮宽度宽。

埋线法双眼皮和全切法有个质的区别。早期或大部分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切开眼睑皮肤的,而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正因为不切开眼睑皮肤,手术不涉及眼睛的深层组织,所以也不会产生疤痕和过于深的褶皱,埋线法更注重的是自然、无痕

▲图源网络,埋线双眼皮案例

为了更加深两者区别,再简单说一下全切法。全切会切开皮肤到眼轮匝肌的组织,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折射到眼部结构图上,会发现左边组织少了一些。

再看景甜,景甜本身属于上眼睑软组织比较多的类型,靠单纯埋一根线在皮肤里,不改变任何内里组织,那个线是很难支撑得住的

还有一个问题,以景甜眼睛上这么多的软组织,如果是埋线,线上面的软组织每个任何力的支撑,是很容易垂下来,盖住褶皱的,但是她并没有,反而是褶皱清晰可见,软组织不不垂不掉。

另外,埋线法双眼皮多以扇形居多,双眼皮起始点在内眼角里面,很少很少做平行双眼皮,即使在外面,也是和内眼角非常近(窄)的,因为内眦赘皮是向上的力,眼皮是横向的力,单靠一根线很难支撑起内眦皮那个向上的力。

综上所述,再看景甜大家明白她当时做的哪种双眼皮了没?

辩证完了双眼皮方法,再说一下为啥宽双眼皮会加深眼球凸出,更像悲伤蛙。

因为大宽双眼皮本来就是营造深眼窝的一种方式,自然会衬托眼球了。

再见,悲伤蛙

景甜后来的变化大家都看了,她做了双眼皮修复手术,好看了不是一星半点,再见,悲伤蛙,你好富贵花!

都知道窄了加宽好整,宽变窄相对比较复杂一些。但羊觉得这是很多朋友都需要的一项手术。

在重新设计好双眼皮宽度后,切除掉现在的粘连,重新处理切口,有凹陷的补齐组织,松懈粘连。

重点是,宽修窄,前提是皮肤和软组织都还比较丰富,这样才有可塑性和伸缩性。

褶皱变窄后,视觉上就会有上眼睑变饱满的效果,也就减少了眼眶和眼球的落差,悲伤蛙的感觉消失。

▲图源网络

另外,鼻子也显得比之前更挺拔了,这个附赠效果真香唉。

前有LXL(填补法),现在有景甜(修补法),都是经历了双眼皮从宽到窄,从争议到美丽的例子。所以有同样问题的盆友不用抑郁哈。

双眼皮手术是所有整形项目里最早、最普及的一项手术,发展到今天已经非常成熟,从比较保守的父母们对双眼皮的接受度就能感受到,在他们观念里,双眼皮手术貌似已经不是整形了,就类似纹个眉毛?打个耳洞的等级?

然后羊再给眼球凸出的朋友一个建议哈:除了把双眼皮改窄,还可以垫眉弓增加眼周立体度缓解眼球凸问题。

最后的忠告:一定要挑好医生!!!

技术好的医生,不仅可以把之前的褶皱修复平整,更可以把新切口做到无痕,不仔细看很难发现人工痕迹。

再次感叹,景甜的变化既美又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