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德罗巴成为科特迪瓦足协主席候选人,穿西装戴眼镜帅气亮相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切尔西传奇巨星德罗巴宣布,将参加科特迪瓦足协主席大选!德罗巴穿西装戴眼镜,帅气亮相!
图片
42岁德罗巴也是科特迪瓦国家队的标志性人物,他共为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104次,打进65球,是科特迪瓦队史射手王,两次当选非洲足球先生。2006年、2010年、2014年三次世界杯德罗巴都率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但都遗憾未能小组出线。
图片
当然,德罗巴的切尔西生涯更加辉煌!他职业生涯效力于切尔西、上海申花、马赛等俱乐部,职业生涯出场高达679场,共打进297粒俱乐部进球。德罗巴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在切尔西,2004-05赛季加盟切尔西后,德罗巴在8个赛季中为蓝军出场341次,打进157粒进球。2014-15赛季,德罗巴重返切尔西,出场40次,打进7球。效力切尔西期间,德罗巴随队拿到4个英超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杯冠军,并在2011-12赛季帮助蓝军捧得欧冠冠军。
图片
另外,在2012年,德罗巴登陆中超,加盟上海申花,出场11次,打进8球。
2018年,德罗巴宣布退役,当时,德罗巴深情写道,“当我回想起过去20年的职业生涯,回看这张照片,作为一个球员,没有什么比这段旅程把我塑造成一个真正的男人更值得我骄傲的事情了。”
图片
现在,德罗巴宣布成为科特迪瓦主席候选人!当然,球迷对他期待更高,希望他成为足坛史上第2位总统,第一人是乔治·维阿,后者曾拿到金球奖,并且最终成为了利比里亚总统!
事实上,德罗巴一直心系自己的国家,球员时代,德罗巴曾发声,“科特迪瓦来自北部、南部、中部和西部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向世界证明了,所有的科特迪瓦人都能和平融洽地团结在一个目标下、为了世界杯资格而奋斗。我们曾承诺过为了团结人民而庆祝。相信,我们一切都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