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赚钱太多?周薪54万英镑完爆所有队友 已经有人不满

C罗本赛季在意甲赛场保持着巅峰状态,帮助尤文图斯实现9连冠。但他每周高达54万英镑的周薪,却似乎引发不满。意大利媒体透露,因为C罗的薪水太高,已经有些尤文队友感到不满。更为关键的是,C罗的到来并未帮助尤文拿到欧冠冠军,这也让他无法彻底服众。

在2018年夏天,C罗从皇马转会加盟尤文图斯,他的转会费达到1.05亿英镑。而在尤文阵中,C罗的周薪达到54万英镑。尽管连续两个赛季为尤文获得意甲冠军,但意甲班霸已经24年没有获得欧冠冠军,因此引进C罗的终极目标仍未达到。如此背景下,C罗的高薪开始引发队友的不满。

在尤文阵中,周薪排名第二的是德利赫特,荷兰铁闸每周能赚13.8万英镑,而C罗的周薪将近是他的4倍。如此悬殊的差距,难怪会有尤文球员表示不满。C罗的确强大,但是否真的应该和队友拉开如此大的薪资差距?特别是在疫情影响下,他是否还应该享受如此高薪?这更加成为更衣室的一颗“定时炸弹”。

其他球员中,伊瓜因和皮亚尼奇周薪13万英镑,迪巴拉则为12.7万英镑。今夏皮亚尼奇将加盟巴萨,而阿图尔则成为尤文新援。而阿图尔加盟后,他的周薪较之巴萨时期每周要减少6万英镑。此外拉比奥和拉姆塞各位12.1万英镑周薪,这些都是尤文队内目前的高薪拥有者,但和C罗相比差距太大。

周薪差距过大的问题已经出现,如何平息队友的不满?考验C罗情商的时刻到了。最强硬的回答是,C罗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尤文图斯拿到欧冠冠军,那么再多的不满都会烟消云散。而更合理的方法,或许就是C罗通过人格魅力感染到队友,最终让大家不再关注薪资差距全力投入到比赛中。C罗能做到吗?这的确是一个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