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高层再回应买梅西,只有2.6亿还不够,还需等待1时机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国米在意甲末轮客场2-0完胜亚特兰大,蓝黑军团以联赛亚军的身份结束这个赛季,而且仅仅只比夺冠的尤文少1分。不过,赛后记者的话题仍然离不开梅西,最近几天意大利媒体热炒国米买梅西的消息,尽管国米高层已经多次辟谣,但记者们似乎并不买账。
图片
马洛塔再次谈到了梅西,他说:“每家俱乐部都想拥有梅西,但这是纯粹的幻想而已。你必须要回到现实中来,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他来说巴萨是一个完美的家,我认为他会在那里踢到退役。”
图片
7月31日孔蒂刚刚度过自己51岁的生日,当记者问是否马洛塔买来梅西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孔蒂说:“啊,梅西?只有我知道把卢卡库带到这里有多么困难。”孔蒂言下之意,国米要买梅西这种级别的球员难比登天,不仅需要有足够的财力(2.6亿预算),还必须用其他的条件说服阿根廷巨星。
图片
国米还需要等待一个时机,《马卡报》就透露,梅西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因为与高层的矛盾以及球队战绩等原因,阿根廷巨星流露出离队的想法。记者帕斯托雷洛表示:“从财务角度来看,国米买梅西是可行的,苏宁集团拥有雄厚的实力。然后你必须问问孔蒂的意见,因为梅西的到来肯定会改变他的战术打法。在巴萨之外的俱乐部看到梅西会让人很奇怪,但一切皆有可能。”
图片
的确,马洛塔的辟谣并不能阻止大家将国米和梅西联系起来,因为之前传出尤文要买C罗时,时任尤文体育总监的马洛塔也是多次否认。重要的是,苏宁方面的确对引进梅西感兴趣,只要梅西一天没有与巴萨完成续约,那么国米就仍然还有机会。按照现有合同,等到2021年夏天梅西将成为自由身,到那时国米就是梅西最有可能的下一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