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晒母子牵手照为Lucas庆生,谢霆锋无暇回港陪儿子

8月2日是张柏芝谢霆锋的大儿子13周岁的生日,2日凌晨一到,张柏芝就给儿子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还附上了母子牵手合照。
图片
13岁的Lucas长大了,手细长白嫩,若不是张柏芝手上的纹身都无法分辨哪只手是Lucas的,张柏芝附文“生日快乐”,简短又温馨的祝福很温暖。
图片
张柏芝无疑是个好妈妈,2018年生下三胎儿子也没有厚此薄彼,每个儿子生日都会用心筹办生日派对。
之前quintus生日,她也晒出母子合照,Lucas的身高赶超妈妈,小Q性格开朗特别搞笑,小儿子也会走会跑了,唯独没有公开三胎生父。
图片
Lucas是谢霆锋张柏芝的大儿子,最受宠爱的就是他了,早年谢霆锋一家三口也公开露面画面有爱,谁知道现在父母各自有了幸福生活,也希望他们开心就好。
图片
青春期的Lucas有点叛逆,也不愿经常出镜,张柏芝征得儿子同意也会晒出母子合照,在Lucas面前张柏芝慢慢变得小鸟依人,Lucas也有了大哥哥的模样,陪着小Q还有弟弟游泳,和妈妈之间也很有爱,性格内向却依然爱妈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谢霆锋张柏芝每年也会分开为儿子庆生,近日谢霆锋在武汉录制节目的路透频频曝光,受疫情影响,当下的谢霆锋也没有时间回港陪儿子庆生。
图片
图片
这两年来谢霆锋探望儿子的新闻也少了,也鲜少看到Lucas、quintus与爸爸互动,上一次提及儿子还是谢霆锋被传是张柏芝三胎生父,他才声明自己只是Lucas和quintus的生父,也会尽一个爸爸的责任。
图片
张柏芝这边状况不断,除了生意不景气外,还被前经纪人追讨赔偿,可谓雪上加霜,张柏芝低调了许久没有更新动态,Lucas生日却依然不忘祝福,一个人照顾三个儿子着实有点辛苦,张柏芝妈妈是好样的。
图片
父母分开了孩子能做的是尊重他们的选择,Lucas也长大了,在这祝福13岁的Lucas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