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里的是爱马仕太太,而她是爱马仕女王

爱马仕女王,这个女人是公认的。

要说最近热度最高的,必然是与电视剧《三十而已》相关的话题。开播就频上热搜,一张太太圈的合影照就掀起了一阵全民爱马仕的讨论热潮。

后又因为林有有这个角色实在太过气人,高超的茶艺水准被大家称作“茶道祖师”。

剧里的男性角色们也因为“渣”得不重样,被骂成了男团,“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最糟心C位就等你pick了!

不得不说,这部剧算是大家时隔很久等来的爆款之作了。只不过,比剧更火的还是太太圈们的故事,以及人手必备的爱马仕包包。如果说,剧里的几位是爱马仕顶级太太的话,那这个女人就是爱马仕女王了。

新加坡红人蔡欣颖(Jamie Chua)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吧?这张照片算是她的出圈图。

但她最响当当的名号当然还是,曾被《联合晚报》评为“世界上拥有最多爱马仕铂金包的女人”,她最爱的事情大概就是和她的Birkin们合影了。

对于不了解这位“女王”的人,我们还是照例来给大家做个小科普。蔡欣颖来自新加坡,是中国、印度尼西亚的混血儿,曾经是新加坡航空的空姐,现在也算是知名博主。

在蔡欣颖当空姐的那段时间,年仅20岁的她在商务舱上结识了他的前夫Nurdian Cuaca,一位印尼富商。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后闪婚,婚后生有一男一女的她,就开始了自己的太太生活。不过好景不长,俩人在婚后的第15年婚变,并且一度因为资产分配的问题引起不小的轰动。

后来当然还是离婚了,不过是以这位富商前夫每月支付蔡欣颖45万新币(约等于人民币220万)的赡养费收场。本来就很爱买买买的蔡欣颖,恢复单身后更加疯狂地陷入了购物中。

蔡欣颖的爱马仕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超过200只,它们的出镜基本上算是她照片中的常规背景板,不仅是保留节目且不带重样的,有时候逛个超市还要背俩。

就连装狗狗的包都不会是普皮。

她非常善于经营自己的社交平台,不仅在Instagram上坐拥一票粉丝,就连刚开通不久的B站也收割了不少关注。入驻B站不到两个月,就拿到了银色播放按钮。

《三十而已》中C位old money李太太拎的爱马仕喜马拉雅,她就有大、中、小三只。其中全球限量三只的镶钻款,她就有一只,另两只在贝嫂和甘比手里。这只喜马拉雅是她2009年在佳士得拍下的,花费了50万美元(约等于人民币350万),共镶嵌了245颗钻石,重达8.2克拉。

这位爱马仕女王入驻B站也是诚意满满,第一条视频就是带大家参观她的千万衣帽间,原来“女王”爱的根本不止爱马仕。

如果大家有关注她的社交平台就会发现,蔡欣颖照片中露出最多的就是爱马仕,就连家居用品中也不乏它的身影,大毛毯也能被改造成连衣裙。

但是大家要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她的所有物其实也没有那么只认品牌,很多单品的搭配性还是很强的,和所有女生一样,碰上喜欢的很难不下手。

像这样的推拉式衣柜,她的家里一共有10组,除了常服,还收藏了超过1000件的高定礼服,几十年前的古董物件也不在少数。

她Instagram里晒的许多美照,穿搭中的单品也基本上都是来自其中,就这样一天换一件地穿,三年应该都不重样了。

除此之外,她的高跟鞋、运动鞋和靴子等鞋柜,也占据了几面墙,像这样被漂亮鞋子们包围的梦幻场景,同是高跟鞋爱好者的朋友们应该能够理解她的疯狂吧?

华丽的珠宝们也是满满当当码了六层抽屉,你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被她收入囊中了。

日常晒一晒,除了款式特别歪,还有显而易见的大和闪,推算价格在这时候就显得没什么意义了。

谁说豪车名表只是男生的“玩具”,蔡欣颖对这一品类也很有研究。C位那张她坐在车上的图,小到不起眼的CHANEL火箭包就价值11万人民币,基本上可以说是与日常搭配无缘,但蔡欣颖却说一点都不后悔买它。

她因为非常喜欢意大利的夏天,所以就在自己家里造了这样一个夏天,疫情期间无法外出,想要拍大片都不需要置景了。不得不说,蔡欣颖不仅敢想更敢做,想要什么就付出行动去实现。

1975年出生的蔡欣颖身材还是维持得非常好,和儿子、女儿的合照也看不出什么年龄感,说是姐弟、姐妹的关系也不为过。

很多人觉得蔡欣颖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频繁炫富,与她相关的词也不乏许多负面,但其实即便是在失去豪门光环后,她也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更别说离婚前她就已经在新加坡开了东南亚首家Manolo Blahnik鞋店了。

更何况,她的很多消费换个角度来看也不失为是一种投资,曾经高价购入的爱马仕现在也早就超过了当年的价值。并且,45岁的她还能坚持运动,如此自律的生活态度就已经很让人佩服了!

蔡欣颖认真运营自己各个平台的社交账号,产出大量受关注的内容,这本身就不是一件易事。我们不必羡慕她的生活,因为没有谁的人生可以被复制,树立自己的小目标并且为之奋斗,属于你自己的幸福果实终会如期而至。

图源:ins\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