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击败欧洲金靴获评MVP!向2亿粉丝许愿:战斗!冲十连冠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19-2020赛季意甲迎来大结局。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1-3负于罗马,C罗轮休,因莫比莱36球夺得欧洲金靴。虽然未能夺得金靴,但35岁的C罗依旧疯狂:2大机构评出的MVP!尤文巨星许愿,要拿到个人的意甲3连冠,尤文的10连冠!

尤文VS罗马的赛前,C罗确定不出战,这意味着,C罗“放弃”意甲金靴和欧洲金靴的争夺。即便如此,C罗的2019-2020赛季意甲,也称得上完美: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赛季总评分,C罗以7.82分的成绩排名第1,这是赛季MVP的象征。打进36球的因莫比莱,以7.57分排名第3位;

另一家足球网站SofaScore的赛季评分,C罗以7.74分排名意甲第1位,因莫比莱为7.54分,排名意甲第5位;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C罗的31个意甲进球,有12球属于“比赛制胜球”,也就是决定胜负和走势的进球。在这项统计上,C罗依旧是意甲第1,因莫比莱以9个“比赛制胜球”排名第2位;

ESPN统计,进入2020年之后,C罗一共打进21个意甲进球。要知道,巴萨的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3大巨星,今年的联赛总进球数也就20个;

与自己相比,2018-19赛季的意甲,C罗打进21球,排名欧洲金靴第14位;2019-2020赛季意甲,C罗攻入31球,攀升至欧洲金靴榜第3位!

夺冠之后,C罗在社交平台写下感言:“很高兴,我在尤文的意甲9连冠中拿到2座奖杯!看上去,意甲夺冠很轻松,实际上并非如此。年复一年的天赋、努力,你才能实现目标,变得更强!让我们为我的意甲3连冠加油,战斗!”

在INS上,C罗拥有2.3亿粉丝。立下“尤文10连冠+个人3连冠”的愿望之后,短短3个小时,140万人点赞!35岁的C罗,还将继续战斗,冲击个人第3座意甲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