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冲冠隐患凸显!5大后卫惨遭洛瑞打爆 球迷想念布拉德利

洛瑞完全打疯了,一记记三分如利箭精准命中,他冲击内线杀伤湖人,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得分!湖人没有人能够防住洛瑞,让他为所欲为。湖人缺少布拉德利的隐患凸显了出来。北京时间8月2日,湖人92比107输给猛龙,他们无比想念首发后卫布拉德利。

洛瑞打出了非常高效的一战,他16投8中,三分球9中5,罚球15中12,贡献33分14篮板6助攻。他的风头完全将湖人核心詹姆斯比了下去,此战詹姆斯得到20分10篮板5助攻,三项数据都不如洛瑞。浓眉哥此战只得到14分6篮板。

千万别低估了卫冕冠军,千万别小觑了洛瑞。这一战,卫冕冠军给湖人上了一课。

湖人此战慢热,开局被猛龙打了一个13比0,随后才由麦基跳投得分打破得分荒。浓眉哥首节比赛一分未得,这是他生涯522场比赛中,首次在第一节没有得分。他在第二节依然不在状态,只靠罚球得到1分。整个上半场,浓眉哥只得到1分,创造湖人生涯上半场得分新低。詹姆斯上半场只得到7分。湖人上半场得到44分,其中替补贡献31分。

第三节比赛,洛瑞完全进入状态,他在这一节还剩9分06秒投进三分球,接着投进两分球,还剩5分37秒再进三分球,随后又命中技术犯规罚球,他再投进一记两分球。洛瑞在这一节得到11分,一度引领球队打出20比3的进攻浪潮,猛龙一举领先13分。湖人靠着苏醒的戴维斯和詹皇发力,缩小了比分差距,以落后2分进入第四节鏖战。

洛瑞在第四节延续了不错的手感,在末节扔进两记三分,并且接连获得罚球,帮助猛龙拉开比分,最终收获一场宝贵的胜利。猛龙证明了他们可以击败拥有超级巨星的夺冠热门球队。

湖人此战暴露出了防守漏洞,没有人能够限制洛瑞。球队此战使用了波普、丹尼·格林、卡鲁索、维特斯和J.R.史密斯5位后卫,但是没有一人能够降服洛瑞,让后者在下半场疯狂爆发。

布拉德利原本是湖人专门用来盯防对方头号外线火力点的球员。他曾经在2012-13赛季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在2015-16赛季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但是他拒绝参加复赛,使得湖人缺少了一块冲冠拼图。

社交媒体上,众多球迷纷纷表示,湖人缺少布拉德利成为了隐患。球迷Damien表示:“湖人真的想念布拉德利。”球迷freebandz更是放言:“如果布拉德利不是缺阵,洛瑞得分不会超过10分。”

另外一位球迷Almighty Michel比较客观,他表示看了湖人比赛,越来越意识到湖人有多需要布拉德利,如果有布拉德利盯防洛瑞,后者不可能砍下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