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们需要提升进攻能力 猛龙具备总冠军基因

直播吧8月2日讯 今日,湖人以92-107输给猛龙,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失利,他表示:”我认为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把球投进去,除了投篮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了。我们在3分线外40中10,我们需要提升表现并投进他们。在进攻端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非常好的机会,但是就是投不进。“

谈到防守,他表示:“到目前为止,我对球队的防守很满意,我们需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提升进攻。”

谈到猛龙单赛季两次击败湖人,他表示:“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上赛季赢得了NBA总冠军,而且,他们拿冠军不只靠莱昂纳德一个人。他们训练有素,表现突出,他们有冠军基因。媒体没有给予他们太多的赞誉,因为莱昂纳德走了,但是我们这些球员知道他们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我们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沟通做得不太好。”

本场比赛,詹姆斯15中7,三分5中2,罚球7中4,得到20分10篮板5助攻1盖帽。湖人今日投篮命中率为35.4%。

(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