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联赛重启遇阻!劲旅半数人员确诊,联盟确诊球员多达34人

今年对于各国足球联赛都是非常特殊的,有法甲、荷甲直接赛季腰斩的,还有西甲、英超、意甲恢复比赛之后空场进行的,当然还有中超、美国职业大联盟这样封闭起来进行比赛,总之在特殊的2020年,各个足球联赛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对于秘鲁联赛来说,他们也是希望和英超一样重启之后早日打完所有的比赛,但是确诊的人数激增,让他们的计划有变。

秘鲁联赛本来是要在8月7日进行重启的,重启之前也是一样的安排球员、教练员和各队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不过他们的情况并不乐观。据悉乌亚卡约队前往利马接受检测,结果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球队上下一共有半数人都确诊了,除了球员之外,还有教练和俱乐部的管理层人员,这一消息也被球队的后卫卡尔莫纳确定了。

同时秘鲁联赛的检测也有不少人确诊,据悉一共有多达34名球员确诊,分别来自9支球队,包括了利马大学,利马联盟,体育男孩,水晶体育,库斯科等队,这也让他们的重启遇到很大的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秘鲁联赛还有13轮才结束呢,本来设想的是在本月7日重启,然后各队分为两个小组,尽快打完之后的比赛,结束这个赛事。但是现在的情况下并不乐观,有的俱乐部半数人员确诊,联盟内34名球员确诊,这样的情况下秘鲁联赛能否如期开战也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