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不担心猛龙被忽视 称卫冕冠军还未摸到天花板

作为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队一直被忽视,在奥兰多复赛当中,猛龙队击败詹姆斯率领的洛杉矶湖人队,猛龙队主教练纳斯表示他不担心猛龙被忽视。

“是的,也许没有人会关心,但这没关系。说真的,我们喜欢比赛和竞争,知道很难被击败,很认真地说,我认为我们还没有达到天花板。”如果这场比赛之后,猛龙队有还有更高上限的话,那一定是猛龙队投篮命中率只有41.7%,还有14次失误,但猛龙队咋防守端有更好表现,让湖人队命中率只有35.4%,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

纳斯回忆比赛当中,“我记得第二节某个时候,一次暂停,我看下数据,然后我说天啊,我们命中率只有30%,还能领先。这就是好的防守应该做的,帮助你度过某些时刻。”

猛龙中锋马克-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候,对击败湖人队并不惊讶,主教练做了很不错的部署工作,制定了出色的比赛计划,而且球队有很多执行力出众的职业球员。无论开局是好还是坏,都要继续努力。”

作为卫冕冠军,猛龙队不像湖人队、快船队和雄鹿队被认为是夺冠热门,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猛龙队没有一个超级巨星。而洛瑞在今天比赛里出场35分钟,16投8中,罚球15罚12中,得到33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小钢炮这样表现得到一致认可,活塞名宿伊赛亚-托马斯在社交平台上称赞了洛瑞的表现,并说:“猛龙队史最好的领袖。”

湖人队球星詹姆斯不这样认为,因为猛龙队有出色的团队,“这是一支伟大球队,有出色的教练和总冠军的DNA,如果赢得了总冠军,永远无法将这些DNA从一支球队身上拿走。他们也有出色球员,有参加过季后赛的球员,还有在国际大赛里打球的球员,比如马克-加索尔他整个人生都参与了很多重要的比赛。”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