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纪录片:真性情安妮公主会议中忘记闭麦发牢骚,引发局促场面

据英国媒体8月2日报道,英国安妮公主曾在一个重要活动后忘记关闭自己的麦克风而一度造成非常令人局促的场面。
图片
为了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女儿安妮公主即将于8月15日到来的70岁生日,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出品了一部名为安妮:英国王室公主的70岁的纪录片,希望用该部纪录片回顾安妮公主一生的高光时刻。
图片
安妮公主作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唯一的女儿结交了不少社会名流,这些大大小小的人物都对这部纪录片献上祝福和敬意,这其中就包括主导主持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的塞巴斯蒂安·科。
图片
在纪录片中,塞巴斯蒂安·科回忆了自己在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与安妮公主一同工作的场景。在当时,安妮公主是英国奥林匹克协会的主席,与此同时也是一名前奥林匹克运动员。作为世界运动员主席的科回忆起自己与安妮公主在奥组委与其他成员们讨论的场景。
图片
科表示:“我还记得在一个委员会成员冗长、无聊的发言之后,安妮公主忘记了关闭自己的麦克风,那是我认为安妮公主最可爱的时刻。”科继续说道:“安妮公主说‘这个人可能是我见过在世界运动史上最愚蠢的人吧’,她的这一感叹的回声一直在房间里面飘荡。”
图片
后来发现,自己并没有闭麦的安妮公主依旧保持镇静,科也表示从未见过安妮公主因为什么事情有所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