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官员在开学问题上闪烁其词,激怒被信息混淆的上班族家长

据英国媒体8月2日报道,英国唐宁街方面正在快速的对于学校开学的问题,对那些愤怒的家长们进行保证,学校将在2020年秋季学期正式全面开学。然而知情人士却表示教育部的官员们其实正在考虑在2020年9月份仅实施部分时间开启学校。

在2020年秋季是否可以全面恢复学校开学的事情上,许多上班族的家长已经被教育秘书加文·威廉姆森的闪烁其词搞得不禁晕头转向,而如今家长们被这些混淆视听的信息弄得异常愤怒。面对如此情况,依旧是让这些上班族的父母们猜测该问题的落实程度。

就在8月1日,据传白厅已经有人开始私下讨论9月并不能全面开学,而且教育议员们的恐惧点则是在第二波疫情来袭可能造成的危害。一名高级官员知情人表示:“首相完全支持全面开学的政策。父母们也对于孩子可以9月份全面返校上学充满了信心。”英国全境的学校员工也正在筹备一些保护措施来准备欢迎孩子们返校。

在课程方面,学校也正在做准备,希望学生在复学后可以接受更为密集和广泛的课程教导。威廉姆森则在其组织内部一直被批评做决策“反反复复”,教师工会也曾声明,全面返校可能会危及教师团体的健康。

为了平息反对的声音,威廉姆森则对外表示他将引进新的防护措施,包括缩减班级人数,最小程度的让学生进行接触,分散休息时间和五三时间,增加清扫消毒的频率,减少使用共享物品以及合理使用户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