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锡伯杜给我建议如何执教维金斯 他在尼克斯能成功

汤姆-锡伯杜上任成为尼克斯主帅,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感谢了曾给过他帮助的锡伯杜,他相信锡伯杜能在尼克斯取得成功。
图片
本赛季中期,勇士送走拉塞尔换来安德鲁-维金斯,维金斯优缺点很明显,这给科尔的执教带来一些难度。后来,曾经执教过维金斯的锡伯杜曾到勇士观看训练,他给了科尔很多建议。
“他真的帮了大忙,我跟锡伯杜就维金斯聊了很久,在如何跟维金斯沟通、他有多享受执教维金斯以及原因等方面,他给了我很多建议,我们认识彼此很多年了,他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科尔说。
“他给我们看了一些他当初给维金斯制定的战术,锡伯杜这个人醉心于工作,他喜欢攻防战术,他喜欢分析录像,他以此为乐,我们的教练组很重视他的意见。他跟维金斯关系很好,维金斯也跟我说他喜欢为锡伯杜打球。当一个教练既有能力,还跟球员相处很好时,他成功的几率很高,我觉得他在尼克斯大有机会成功。”
2014年休赛期,科尔面前摆着两份工作合同,一份来自勇士,一份来自尼克斯。在深思熟虑后,科尔选择了担任勇士主帅,他表示自己选了阵容更强的那支球队,事实也证明他做了正确的选择。
科尔认为,锡伯杜如果想在尼克斯取得成功,球队管理层必须团结,而且要通过引援升级阵容。科尔说道:“毫无疑问,锡伯杜业务精通,他工作非常努力,他在这个联盟取得过成功,赢得了同行的尊重,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尼克斯聘请他是很好的操作,但是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必须得把所有拼图拼凑到一起,这从来不容易,你必须得搭建阵容,还得有延续性(不能朝令夕改)。”
下赛季,主力全部回归的勇士很可能会重返豪强行列,而锡伯杜执教的尼克斯将为季后赛席位而战。两队账面实力差距很大,但科尔表示,他可不想碰到锡伯杜执教的尼克斯。
“你知道,他会事先做全部功课,他知道你所有的战术,”科尔说,“每个教练都有一个助教专门负责做不同球队的球探报告,很多时候你喊了一个战术,对手球队主帅会问助教如何应对,助教会喊出来。可具体到锡伯杜,对手喊了一个战术,锡伯杜不用问助教自己就能喊出来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