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佰》再次定档!8月21日全国上映,吴京发文支持

8月2日,由管虎导演的电影《八佰》正式宣布定档8月21日。在之前,《八佰》一年前曾宣布定档,但无奈遭遇延期。
图片
定档消息一出,吴京特地发了海报帮忙宣传,对电影表示了期待。
图片
《八佰》是制作方和发行方都报以期待的大作,在上映之前做足了宣传。这部电影是战争题材,拍摄了包括淞沪会战在内的抗日经典战役。电影由管虎导演,请到了包括姜武、杜淳、欧豪等中青年演员参演,阵容强大。
图片
这部电影之所叫《八佰》,是因为电影中谢晋元率领的部队为了争取援救时间,对外宣称部队有八百人,后世便称之为“八百壮士”。为了拍摄出更真实的战争感,剧组在道具和剧本业花了不少心思,导演为打磨剧本亲自走访。
图片
除了剧组方面十分上心,作为发行方的华谊兄弟对这部电影也寄予了极大的期望。王中军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因为文化使命感,公司决定做这样一部具有极大英雄主义的电影。
图片
从王中军的各种采访中可以感受到,他个人对这部电影很喜爱也充满了信心,他夸赞这部电影是“最好的战争片”,在上映之前如此形容,足够体现他对这部电影的自信感。
图片
在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王中磊提出,有担当的公司就应该积极推动电影事业的复工,这次《八佰》的定档,也体现出了华谊的担当。
图片
电影还未上映,行业内外就已经期待感爆棚。剧组用心拍摄,发行方鼎力支持,这样诚心制作的电影,定不会让观众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