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广东队大佬火力全开 要冲刺双MVP的他突发受伤离场

8月2日,今天CBA季后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广东队对阵青岛队。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有点紧,因此投篮手感一般,但是后续的比赛他们找回了节奏,半场时已经领先17分。下半场广东队攻势更猛,三节结束已经领先21分,最终以110-88大胜。此役易建联火力全开,他全场比赛出场25分钟,投篮15中9,得到25分5篮板,是队内得分最多的球员,但在末节却受伤离场。

比赛开始后阿联首发出场,不久后就和威姆斯完成了一次空接配合。但是后续比赛的手感一般,首节比赛仅仅5中1。好在队友们足够给力,广东队首节已经领先14分。

次节易建联上来手感还是不佳,但是不久后造犯规得手,两次罚球全部命中。随后五佳球再次来临,威姆斯的传球,阿联空中接力暴扣得手。接下来阿联继续得分,篮下得分,突破上篮得手,我们看到他手感逐渐回归。半场结束阿联得到10分4篮板,得分位居队内第二。

下半场阿联火力全开,他先是造犯规四罚三中。随后又是和威姆斯的空中配合,一记精彩的空接炸扣。等到他放篮得手时,广东队领先17分。后续比赛阿联继续扣篮表演,完全是状态爆棚的样子。

末节球迷们都以为阿联会拿个30分以上,但是却出现了意外。当时易建联没打多久,一次上篮不进后出现疑似大腿拉伤,主教练杜锋看到这一刻立马换下他。后来阿联一直捂着大腿坐在替补席,随后一瘸一拐直接离场返回更衣室。当时看到这个背影,很多球迷都担心起来,因为并不知道阿联到底伤病情况如何。

最终广东队拿到了胜利,但是没人高兴,因为大哥易建联突然出现了伤病。目前还没有得到什么消息,但易建联的伤势让人担心。

这场比赛阿联得到了25分5篮板,即便受伤离场,还是拿到了队内最高分。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阿联全力的表现,他想让球队打的更轻松,但是却出现了意外。

阿联对于广东队的作用是决定性的,完全可以说没有他球队很难去争冠。最后希望阿联伤势没有问题,祈祷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