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东风日产劲客上市 售9.98万元起

[爱卡汽车上市新车原创]
8月2日,2021款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8-13.8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2021款劲客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包括新增全新超智联系统。
图片
日产 劲客(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图片
根据我们的了解,2021款劲客造型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变化点来自于新增全新超智联系统,用户可通过语音操控车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70种车内场景功能。此外,还可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上/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寻车的时候可以远程闪灯鸣笛。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力系统部分,2021款劲客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峰值扭矩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新奇骏长这样 日产全新Rogue官图发布
测试东风日产轩逸 让老干妈嫉妒的销量
日产新款劲客马来西亚发布 售13.31万起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