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的V成为第一个日本热门歌曲排行榜冠军韩国歌手

防弹少年团(BTS)成员金泰亨(V)以自己创作的《 Itaewon Class》OST《Sweet Night》再创纪录 !

7月,《Sweet Night》成为全球iTunes Top Songs榜单上获得第一名最多的曲目,当时有105个国家登顶。

8月1日,《Sweet Night》登上了日本iTunes Top Songs榜单的第一名,众所周知,这是一首在日本没有推广的外国歌曲最难登顶的榜单之一。至此,V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以在韩国发行的歌曲占据日本iTunes Top Songs榜首的独唱歌手。

截至8月2日,《Sweet Night》已经在全球10大音乐市场中的8个国家,共计114个国家的iTunes Top Songs榜上登顶。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巴西(iTunes不提供韩国和中国这两个主要音乐市场的音乐服务)。前十大主要音乐市场是根据国际唱片业联合会(IFPI)的《2020年全球音乐报告》得出的。根据世界音乐大奖的数据,V是第一个在iTunes所有主要音乐市场上打入第一的亚洲独唱歌手。

恭喜金泰亨(V)和ARMY !

【延伸阅读】

BTS防弹少年团Jin表示希望粉丝给他p图

BTS防弹少年团获榜单33位 连续9周进入榜单

BTS防弹少年团获榜单33位 连续9周进入榜单

防弹少年团(BTS)将推出全新的自然主题真人秀

防弹少年团BTS 创作天才 闵玧其(SUGA)成长经历

BTS防弹少年团J-Hope给SUGA的MV拍摄送去咖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