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真实的总冠军 教育虚空总冠军

却说那掘金大战热火,上半场波澜不惊局势平衡两边互有攻守斗了个五五开,不料易地再战风云骤变,吉米不动声色掷杯为号,各路人马蜂拥而出,刀斧齐下,可怜马都督不明就里,被砍了个七荤八素。 被砍后的马都督刚想吹鸡喊人,妄图点齐弟兄尝试最后的反扑,奈何南海岸阵中又杀出条好汉,这厮白衣白袍,手握一条双节棍,自称加拿大断臂屠夫奥利尼克,好生了得,单骑冲阵见人便打,短短一节速砍20分入账,这回掘金彻底遮拦不住,眼见大势已去,马都督唯有鸣金收兵,投子认输。 大败固然难堪,黑锅却无论如何扣不到马都督身上,后场三人组穆雷巴顿哈里斯全军覆没,东拉西凑拼出个新后场,小波特头脑简单四肢并不发达,再加约老师并未超常发挥,能赢才真是见了鬼。

丹佛挨打,本是盐湖城良机,能当小三谁肯做四?这是哪怕卖茶叶蛋大妈都懂的道理,可惜俄克拉铁岭成色太黑,黑到闪闪发亮。尤其主席这精明人,热身赛唯唯诺诺装疯卖傻,常规赛重拳出击Carry全场,对位给康利不仅来了堂现场教学,同时还向大伙证明一道数学逻辑题:为何5年1亿5溢价,4年1亿6不亏。 有句刚句,雷霆要这么打下去,正经挺让人害怕的。向上踮踮脚,有望争三;哪怕混吃等死随缘打,大抵也掉不出前六。在这区间范围内,俄克拉铁岭季后赛对手保不齐就是爵士掘金二选一,以雷霆目前所呈现出的战力,这俩谁敢拍着胸脯夸口,自己能在系列赛里稳吃?

话说回来,俄克拉铁岭要真能在季后赛里过掉一轮,尴尬的可不止阿龟一位。

雷霆表现,令人惊喜,不过更令人惊喜的当属步行者。小萨重伤退出,奥迪状态泛泛,按理说整体实力理应大削,可偏偏步行者又从百宝箱内翻出件法宝:T-J-沃伦。

此人相貌平平无奇,乍一看不像带明星,可偏偏今儿这一仗火力全开狂斩53分,打出印第安纳张辽之风采,威震迪士尼,吓得费城小儿不敢夜啼。老实说真不是费城四人组表现不佳,大帝41,哈里斯30,丞相19,霍福德10,四人联手破百,都把张伯伦召唤出来了,此等表现依旧赢不了,知道沃伦有多牛×了吧。

说起沃伦,这兄弟常年被低估,一直被看轻,按说场均18、9分称得上准一流好手,却被太阳视为乐色,随手丢弃。瞧瞧去年那笔憨批交易,哪怕球盲如狂言狗,也清清楚楚太阳干了笔多荒唐的买卖,特意时光倒流,翻出当年盒饭叙述如下:

后续一幕就更牛×了,天空一声巨响,琼总接着荒唐。T-J-沃伦被送到了步行者,正当日密翘首以盼猜测究竟换回啥资产时,琼斯亲切的告诉他们,“我还搭了今年32号签。”话音未落,日密纷纷昏倒,紧跟着掩面而泣。

“个憨憨总经理,崽卖爷田不心疼啊。”

沃伦25岁,算上新赛季三年合同,总价3400万。上赛季场均18+4,外带48.6%的命中率与42.8%的三分命中率,虽说遭遇伤病侵袭,也不该把如此价廉物美的合同当乐色一般甩卖。说句不中听的,给火箭来四个沃伦等级的千万前锋,哪怕轮流养伤,休斯敦也该升空上天了。

在谴责太阳脑瘫的同时,也得想想为啥步行者总能捡到这些明明熠熠生辉却不为人所关注的宝藏?想通了,大概就能为身处小市场,常年工资投入排名联盟倒数的步行者,却总能在东部有一席之地的真正原因所在了。

步行者以下克上,快船可没给鹈鹕半点儿机会。洛城德比折戟后,老李的球队把晦气悉数倾倒到鹈鹕身上,治不了湖人还治不了鹕人?没道理的嘛。在快船的强力镇压下,蔡先生只打14分钟便偃旗息鼓,英皇独木难支被莱核心乔宝山轮番上阵搞到欲仙欲死,上阵24分钟便堆出-29的正负值,所谓完败,这便是了。 快船虐鹕人制胜点在哪儿?制胜点莫过于外线三分如雨,47射25中,由宝山领衔,黑贝,雷吉,格林,投的那叫一个争先恐后……如此万箭齐发的场景,给快船队名打码毫无违和感。当然对于鹈鹕而言,他们真得感谢老李末节手下留情,这真要穷凶极恶追杀到底,难保会打出那个神秘数字。做人留一线,日后才好相见嘛。

眨眼功夫,鹈鹕连跪两场,先是开门黑被爵士缴枪,今儿又惨遭快船彻底射穿。这等状态莫说什么黑不黑八,就算蔡先生是总舵主失散多年的亲儿子,怕是要没法扶起来。想被联盟热捧,想恰话题流量,当务之急就是别当阿斗,对不对?

快船扬起胜利大旗,湖人却被猛龙一巴掌拍翻在地。由此可见莱核心其实人缘不错,自个儿没打过,老东家立马为他报仇。不过与其说是报仇,不如说是真实的总冠军教育虚空总冠军,五字喊得再响,2019年的戒指可是套在人家手上,对吧。

算起来,这已经湖人对猛龙的连续第11场败仗了,上回倚天屠龙还得追溯到2014年,大统领那会儿还没当上花旗最高话事人呢。

输在哪儿?还是那老三样:

浓眉被西卡兑换;

老汉不知该咋办;

外线遭疯狂提款。

浓眉被西卡兑换,说明在强力锋线的笼罩下,浓眉威力受限,西卡无所谓自己能拿多少分抢多少板,只要与浓眉极限一换一,便是血赚;

老汉不知改咋办,说明队友纷纷受限的情况下,阿King无法像司令塔那样调度全局,给大伙分饼。分饼受限,效率必然大打折扣,不会真有人以为老汉现在还能场场各项数据一把抓,飞天遁地无所不能吧;

外线遭疯狂提款,说明布拉德利与郎指导同时缺阵,对湖人所造成的究极影响。布拉德利算斗牛犬,郎指导算持球点,这俩统统不在,则湖人后场浓缩起来就是一个字:

面。

既如此,必被针对,坊间有云,打蛇打七寸,揍湖揍后场。一门老钢炮翻江倒海,简直就像齐天大圣;范将军更是砍分组织一把抓无限全能,这真要每天打湖人,怕是今夏就能拿到3000万。现在60亿总该明白为啥表男复赛前张口闭口“若给咱机会遇到湖人,黑八不是没有可能”,当时听起来像极了表男胡说八道,如今回过味后再想想,你在第一层,表男第五层。

其实这还是个资源投入的问题,湖人把顶薪集中在锋线,后卫线自然就只有虾兵蟹将,原本布拉德利还称得上合同红利,偏偏家人重于篮球免战牌高挂。如今可算好,一个老混混格林,一个混不吝卡鲁索,一把神经刀波普,一把更神经的刀维特斯,以及一把最神经的刀JR……这便是沃格尔所能动用的全部资源。

大活人不能被尿憋死,湖人的问题归根结底就是擦屁股的太少,不可预测的铁匠太多。

要不,给卡鲁索加点儿时间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