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构将起诉特朗普,阻止移民参选:“起义军”在各大城市暴动

根据美国方面报道称,大量美国政府、机构准备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特别是关于特朗普签署的移民驱逐令。在7月30日一项法案进展中,由35个美国州,市和县组成的联盟起诉特朗普,要求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分配众议院435个席位时,不要不计算无证移民的数量。在美国纽约联邦法院提起的申诉中,原告将美国总统的限制移民计划谴责为“违宪”,并强调无论其法律地位如何,都必须对美国的所有人进行统计。

特朗普又惹乱子了

美国方面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指示可能会阻止移民,同时响应目前美国政府正在进行的人口普查。美国批评家所说,此举旨在使美国共和党人受益,因为特朗普的计划可能导致一些众议院席位,从拥有大量移民人口的民主党控制的州,转移到共和党控制的州。

这次是针对移民

而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要将种族歧视继续发挥下去:自五月份非洲裔美国公民乔治·弗洛伊德在警察拘留中去世以来,针对美国全国种族不平等和警察残暴行为的抗议一直在进行。西雅图警方宣布,抗议该市种族不公正的抗议活动是一场“骚乱”,当时人们破坏了东部警察区,在其内放小火,并试图拆除保护建筑物的围栏。美国执法部门发文说,骚乱中至少有25人被捕,一名美国警官“因炸药炸伤了腿”而住院。

示威继续

根据特朗普政府的命令,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特别应对小组的官员此前曾被部署到西雅图。在波特兰,在联邦特工使用催泪瓦斯防止少数示威者暴力袭击联邦法院之后,7月30日早些时候,波特兰市居民聚集在另一场抗议活动中。美国警方说,在波特兰市中心有一个人被刺伤,大约有4,000名抗议者聚集在法院附近,高呼“美国秘密警察回家”和“黑人生命也是命”,其中一名示威者被拘留。西雅图抗议活动发生之际,警察和抗议者之间爆发了新的暴力冲突,呼吁在美国许多城市,包括波特兰,路易斯维尔和芝加哥,实现种族平等。在此之前,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派遣联邦部队到该市,以帮助维护法律和秩序并保护法院。

秩序?完全没有

在芝加哥举行的一次支持警察集会的几个小时后,数千名“起义军”美国黑人武装运动“黑豹”抗议者在芝加哥抗议,高呼“没有正义,没有和平,不为警察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