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00KM里程的本田准新车 直接贬值3万元

二手车市场中总是有一些"准新车"存在,也就是指那些公里数很少或车龄很短的二手车,虽然和新车状态基本没什么差别,但是价格却差了一大截。一般来说,这种车的价格至少要比新车落地价便宜出一个购置税。
图片
图片
拿这台2019年12月上牌的本田凌派来说,目前仅行驶了100多公里,但是价格却能比新车便宜出两三万。相比之下,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毕竟省两三万要比赚两三万更难一些。那么,这种开了100公里就要卖的二手车能不能买,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原因?
图片
一般来说,这种车还是可以买的,很多准新车出售是因为卖家临时缺钱或者买了之后不太喜欢,还有就是商家的展示车,亦或者库存车,厂家不允许降价,就自己买下来按二手车价格卖出去。在当今还是比较常见的。
图片
图片
不过,这种车可遇不可求,能碰到就算天上掉馅饼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台准新的本田凌派。
图片
外观方面,本田凌派的表现可圈可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烈的年轻氛围,旋风式的双色轮毂增加了运动感,,而尾部的贯穿上镀铬条则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不免增加了几分犀利的效果。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特色可言,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和纯黑的配色相结合,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还不错的档次感,但硬塑料材质的使用却让实际摸起来充满了廉价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配置方面,"准新车"本田凌派配备了ESP、上坡辅助和车窗防夹手功能,虽然是一台准新车,但是其配置并未体现出当下车型配置的丰富。
动力方面,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可达169N·m,与之匹配的为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关于这台1.8L自吸发动机,可能大家都比较熟悉,就是老款思域曾经搭载的1.8L发动机,由于技术较为成熟,所以可靠性也比较高。
白希文总结:在疫情期间,4S店会有很多库存积压车辆,但有些品牌为了自己的品牌溢价,不允许4S店降价处理,4S店就会处理给二级经销商,甚至卖给二手车市场,然后按照二手车的定位低价卖车。所以,碰到这种"准新车"就别犹豫,赶紧下手,省下几万块钱买车钱,用来养车不香吗?